%3C;天籟溫泉會館2012%2F11%2F19%3E

最近聽到周遭親友有人得到癌症病逝的事情,心中不免感到不捨,現代人長期暴露在有害的環境中而不自知,加上飲食不正常、外食族,黑心廠商不時引爆,導致體內累積太多毒素,再加上壓力的雙重負荷下,得到癌症的比例年年增高,聽到的案例都是發現後不到幾個月就走了~真是太可怕了!除了隨時注意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外,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要懂得釋放壓力,找空檔讓心情放輕鬆!俗語說「錢要賺 生命也要顧」,不然就無福享受囉~

今年夏天就一直想來天籟泡湯,剛好遇到露天風呂封館整修,現在天氣漸漸轉涼,又是個泡湯的好季節,不過太熱門的季節尤其是假日容易像澡堂,我們也不愛,這天恰巧遇到小學運動會補假,再好不過的機會,一大早就來這泡湯享受悠閒時光~讓最近忙碌的工作可稍作喘息!

於今年入秋後重新開幕的天籟露天風呂,佔地2000坪,擁有16種純泉池,號稱為全台最大的露天風呂,這次全新打造加入日本建築美學大師高松伸概念原素,摩登的造型一定要來一探究竟,還好星期一來泡湯的人不多,所以還可玩的盡興,但是它的露天風呂是算次的,所以中場不能外出吃飯,因此無法泡太久,有點不划算...因為價格不低。來了後倒是有點失望,雖然號稱2000坪,不過中間造景佔了很大空間覺得有點浪費,哈!我走實際派,雖然是蠻有氣氛,尤其夜晚投射登打亮,更顯美感,但卻佔了太多溫泉池的空間,這就是實用與時尚無法兼得的缺點,導致泡湯池沒有想像的大且多,SPA種類也不多就是了,若人多真的會像澡堂!不知是期望太大之後都會有失望落空的感覺!

 照片 006照片 008  

榮獲LaVie設計美學雜誌推薦全球最佳溫泉設計旅店之一的天籟溫泉會館,

位於陽明山至金山之間,旅館建築採西班牙式休閒山莊形式,

 館內分一館及二館,擁有佔地千坪的露天風呂是其極大的特色~

照片 005  

游泳池僅提供住房客人使用~

照片 024照片 025  

位於露天風呂中間有個新的日式庭園造景,

佔掉很大空間~是我覺得浪費的地方!

照片 019照片 018照片 020照片 030照片 031照片 032照片 021照片 034  

露天風呂室外區是2012年全新整修~不過除了有中間造景外,感覺沒啥新意耶!

照片 037照片 040照片 044照片 046  

裸湯區也很簡易,一個熱池及冷池,因為至高點所以只能看到人工造景~

非開放式空間,免的曝光!但是有點無趣就是了!

照片 054  

有個小朋友的戲水池但因為是冷水,只有夏天才能使用!

這就是我喜歡夏天泡露天風呂的原因,冷熱皆可享用~

照片 009照片 012照片 014照片 016  

這是室內館溫泉,若來過的就知道,這裡維持原樣~怕冷的可來這躲躲!

喜歡此篇分享的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天籟溫泉會館

官網:http://www.tienlai.com.tw/home.htm

地址:208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電話:02-24080000


<延伸閱讀-懶人包>

●台灣美麗的山景 孕育出許多透清涼的瀑布

●炎炎夏日消暑好去處 避暑勝地大募集

●台灣中部以北適合全家大小的親山步道

●全台湖光山色 你去過哪些

●基隆除了廟口老街 還可去哪玩耍

●迷人北海岸 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景點大蒐集

●全台溫泉飯店大募集 全民瘋泡湯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