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9848

這天突然想到好久沒吃東一排骨了~老一輩的人可能都知道台北車站的東一排骨,這家老店在幾十年前美食還沒有像現在這麼多的情況下,已經是赫赫有名了,六五年級以上的台北人誰沒吃過東一排骨就太遜囉~而且這家老店店內保持著原有的陳設,但卻可看見以前的華麗感,現在要找到這樣的老店裝飾已經不多囉!年輕朋友可以來這瞧瞧,感受一下父母那年代的名店風情!

從店名就可知道它的招牌菜是啥了?當然就是它的排骨囉~每次來必點排骨飯,雖然像是一般小吃店都會有的排骨飯,且競爭對手這麼多的情況下,它依舊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可知其有它獨特的魅力所在,加上它可是不便宜ㄚ!一客130元還真是頗貴~每次來除了看到老一輩帶年輕一輩的來以外,還不乏看到年輕人自己來吃,讓我頗為訝異!店內就連服務生也都是上了年紀的員工,我想這些服務人員應該都跟著店一起走過歷史歲月~每每來消費除了品嚐美味佳餚外,還帶著兒時的記憶回味這古老的場景,也別有一番風情。

RIMG9842RIMG9867RIMG9868RIMG9838  店內是不是有一種"那卡西"的FU~,

電視還會不停的播放著日本演歌!

好獨特的感覺喔~

RIMG9855RIMG9857RIMG9858RIMG9863  這次點了招牌排骨飯及排骨麵,麵跟飯一樣價錢,

但總覺飯有湯又有菜比較豐富划算些~

它的湯感覺用大骨熬成很好喝,

不定期會變換不一樣的湯喔!

RIMG9850RIMG9852  MENU就兩面,雖然種類簡單但已經讓饕客回味無窮~

RIMG9837  

隔壁就有一個停車場不過位置不多,但至少可以停車,

不然台北車站要找路邊停車還挺不容易的!

後記:現在在台北還保有傳統古色古香的餐廳,

還真不多見,小時候的記憶在這可以覓尋,

帶小朋友來體驗媽媽小時候的餐廳~

服務人員也都是上了年紀的,

雖然菜色不多,光是排骨飯就夠人回味!

雖然現在美食餐廳林立,有時還是會想來訪古一下~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東一排骨<台北總店>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02-23812389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