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4

最近常來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附近騎腳踏車,玩字號說大人運動量太少,小朋友又太宅了,為了要帶全家人運動,唯一的方法就是到郊外來騎腳踏車,讓身體流汗流汗,現在十三行博物館這邊遊客越來越多,不過我們都不是騎到渡船頭,那邊人實在太多了很不好騎,我們通常都是往八仙樂園那方向走,沿途人少騎起來比較愜意些,最討厭人擠人的感覺~

這天騎完腳踏車後,繼上次到兔子餐廳吃飯餐點並不ok(不過假日每每經過餐廳總是高朋滿座),想想不然去附近的觀音山吃飯好了,最近因為爆發禽流感加上竹筍季尚未來臨應該去的人不多,我們總喜歡逆向思考,就隨便上網找了一家觀音山土雞園,其實停完車後到門口有點後悔,發現人還真不多,不過也不知要去哪吃就硬著頭皮走進去囉~

我們被帶進包廂後,看了看菜單後,總類是不少,想說來土雞園當然要點雞囉~雖然最近爆發禽流感,也是有點怕怕的,我還特別問了服務人員這賣的是土雞吧?服務人員也沒特別回答我,我想算了~不點雞都點菜也挺怪的,說實在半隻雞450元還真不便宜,想說當買包廂費囉~我們人不多,於是點了半隻蔥油雞、川七、炸豆腐及3碗白飯,還好只點三樣,因為它的菜單沒有分大中小份,所以對人少的來說划不來沒法多點一些菜色,因為每份份量不少所以點三樣就夠了~也好險只有點三樣,吃完就快速走人,哀!觀音山到底哪家土雞餐廳比較好吃ㄚ?若有網友有吃到不錯的餐廳可介紹給我喔!

IMAG0113IMAG0114IMAG0129  

來土雞城當然要點雞囉~雞的料理總類很多,想說點蔥油雞可以試試其功力,

不過我還第一次吃到蔥油雞像是白斬雞的,

雞肉一點都沒入味,還要靠醬油,蔥只是放在上面當裝飾,

加上雞皮上的毛都沒處理乾淨,

第一次雞翅放到最後沒有人要夾,因為上面的毛很噁心~

土雞??嚴正懷疑是土雞嗎?第一次吃到肉質一點都不像土雞,

雞肉的油脂好多喔!土雞怎會有這麼多脂肪,土雞不都是到處亂跑運動嗎?

怎麼油脂都沒消耗掉阿?所以懷疑.......

IMAG0106IMAG0094 

第二道炸豆腐,點這道是想說這應該很簡單不會採到地雷,

果真還好~沒特別就一般般的炸豆腐。

IMAG0105IMAG0092 

青菜是必點的,最近肉都不能吃能吃的就是青菜囉~

川七是我覺得野菜中最好吃的,平常市場也很難買到,趁此機會吃吃也不錯!

這道是我覺得最OK的,不過換成是我來煮應該也可以炒成這樣,困難度不高~

IMAG0088IMAG0089IMAG0090IMAG0091 

整個菜單就這樣四頁,種類是不少,不過仔細一瞧想點的沒幾樣,

海鮮類我通常不會來這種店點,要點海鮮要到海產店才會新鮮,

最近肉又盡量少吃,有名的竹筍又還沒到產季,SO......

詳細的MENU可以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6294869

IMAG0118  

來這看到比較特別的就是上圖這個東西,

它是用來運送菜的,看起來是店家自製的運輸工具,還蠻有趣的~

從廚房運送到比較遠的包廂!

IMAG0125IMAG0120 

有戶外座位也有包廂式~依山而建可容納的座位還不少,

我想最近因為禽流感這的客人應該流失不少!

加上非竹筍季,但從容納量就可知其盛況~

IMAG0128  

對面是鴻興土雞城,這天來對面停車場停的車比較多,

我們曾猶豫想要跳槽到對面,不過因為服務人員已經出來等候~只好作罷!

但後來上網去查發現對面餐廳也被部落客寫的不怎好吃~ 

後記:觀音山上有許多土雞城餐廳,

到底哪間口碑最好阿?

吃雞肉最討厭雞皮上有毛沒清乾淨,很不專業耶!

列為不會再來的店家~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觀音山土雞園

地點: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04號

電話:02-22918487

營業時間:AM10:00~PM24:00

觀音山休閒網:http://www.kis.org.tw/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