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127

買車已屆滿一年半,這篇分享文原本是買車時要發表的,後來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年半了,因為有SX-4的陪伴,讓我們走訪了台灣許多風景名勝,探訪各地人文景觀,重新認識台灣這塊土地,帶著小朋友一起親身體會台灣的美好。

車這個東西是必需品嗎?是奢侈品!是消耗品!代步的工具,有錢人玩的玩意,但好像家家戶戶都有車,說方便嘛!也不盡然,因為當要找停車位就會抓狂,有些人把它供起來久久開一次,為了只是今天佔到免費的停車位,不想開走,說這些人也真是奇怪,這是啥心態阿?買車容易,養車還真是不簡單,(當然對於家財萬貫的不在此行列)每年停車費、保險費、繳罰單、油錢、保養、燃料稅、牌照稅等~還真是一筆不小開銷,不過車滿街跑且百萬名車也不再少數,這件事就讓我很納悶,大家是在做哪一行阿?都這麼有錢~

當初為了搬來台北市,買了房子捨棄了車子,想說在台北市交通方便,近郊可坐計程車,都很划算,後來小孩漸大考慮該是買車的時候了,就在去年完成了此願望~人因為有目標而前進,完成了目標真是很有成就感,買車對我來說也是很掙扎,因為明知這是一個很大的奢侈品,不過對TOYHOME的意義不同,曾經擁有不覺得珍惜,失去後再擁有,感覺特別不一樣,尤其是當一家四口坐在車裡夜遊看星星,外面狂風暴雨我們只是遊車河,都讓我好滿足!好懷念這種FU喔~我想已經讓我值回票價!幸福的感覺無價~

RIMG1805RIMG2066RIMG2619  

我們的愛車SX-4,為五門Crossover掀背車,日系車款車內配備更為人性化及細緻,

全車標配6顆安全輔助氣囊,車身後方的霧燈設計,以小車來講已經比較具安全性了!

對車沒啥研究的我,覺得此車一切都還不錯~以同等級1600C.C來比,

唯一就是後車座椅比較筆直久坐會比較不舒服~

當然小孩若更大了有機會的話還是要換大車空間舒適度較佳。只好努力賺錢囉~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