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BABY最怕的就是生病,除了要看醫生外,餵藥也是一件痛苦的事,具字號從小不怕打針,吃藥也很好餵(他一歲半前也沒生過病),所以還好,但是現在庭字號就比較容易生病,且也不知怎的,很怕看醫生,只要去過一次診所,他就記得,一看到醫生就開始狂哭,現在的醫生也只是聽聽診又沒打針,真不知他在哭啥?有一次帶他去陪哥哥看醫生,哥哥沒哭,他在旁邊狂哭,所以我看是心理因素居多吧!不過他應該也不是怕痛,打他他都一付無所謂呢~餵藥也是很痛苦,太難吃的藥根本就不吃,不張嘴、吐出來,其實每次看醫生都是看心安的,因為藥都是沒吃完或是根本沒吃進去,傷腦筋耶!

最近住在新店的同事介紹家附近的小兒科所提供的餵藥器(20元),簡單又好用(之前我也買過市面上針筒),覺得這比針筒更好用,可以一個人餵藥,提供給大家,或許大家去台北後車站材料行可以找的到~或是打電話到診所看有否單賣之類~

護康小兒科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安成街32號

電話:02-86663366

餵藥器.jpg

藥可以直接到進去加水搖勻就可以餵囉!不用量杯了~

餵藥器-2.jpg

具字號也可以餵他~挺方便的!讓他咬著可自己吸食或是壓軟管!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吃藥 餵藥輔助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