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從小過生日好像是家中的大事,買蛋糕、佈置場景、開生日PARTY,就連幼稚園也有慶生會,生日還要買東西請全班小朋友,想想當年的我們,哪有過啥生日阿~

後來想想,這樣長大的小孩會不會太嬌生慣養,會不會養成過生日就是要討禮物、吃蛋糕,沒想到這天可是媽媽的受難日阿!所以現在開始爸爸媽媽生日快到,就會開始暗示要具字號該表示心意,讓他從小養成習慣~付出,今年他自己想到要運用學校所學的電腦課,練習打word,寫信給敬愛的爸爸~以下就是他寫的童言童語,感動耶!發現他又長大了~

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就好像總統一樣的有錢,因為我要吃的、玩的、用的......等等,爸爸都會盡量滿足我,所以爸爸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我不知他為何覺得總統最有錢阿?可能是常聽到新聞關於阿扁A錢一籮筐吧!)

爸爸講笑話的時候,我都會笑的很誇張,所以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卡通的人。(玩字號得確是一個很卡漫的人,笑點超低,常與具字號父子倆,講到大笑、看電視也是大笑~我還真不知在笑啥?)

爸爸每天帶我上下學,還帶我去吃麥當勞,還把我從小養到大,爸爸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因為接送都是爸爸的工作,辛苦這句寫的中肯~)

感謝~感謝~感謝~爸爸是世界上我最愛的人(還有媽媽!)我愛你們~(具字號是一個害羞的孩子,不常把"愛"這個字掛嘴邊,所以要從他內心寫下愛你們~真是不容易喔!感動沒白疼阿!)

爸爸生日-1.jpg爸爸生日-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經 圖畫文字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