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

九龜製麵在2013年台北新光三越A8館開立第一家台灣分店,時間很快也入駐台灣十年之久, 從一開始開幕的排隊盛事,雖然時間久了, 但我看它依舊是美食街人氣NO.1。秉持日本香山縣聞名的讚岐烏龍麵特色--手打法製成粗麵條, 手工口感讓麵條Q彈 ,連不愛吃烏龍麵的我, 逛街就會想要來吃上一碗! 除了烏龍麵頗具特色外,湯頭炸物堪稱一絕, 雖然菜色很簡單, 但已滿足饕客的味蕾! 

【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

最常點的就是牛肉烏龍麵

有一次玩字號點了豪華一點的就是牛肉+豆皮烏龍麵

我有一次要點炸物小菜只點了豆皮烏龍麵也不錯,

想要清淡點點豆皮烏龍麵挺推薦的,

比湯烏龍麵好一點!

因為它的豆皮有甜味好好吃~

因為它的重點在湯頭及Q彈的麵條,

所以每一款都不至於會踩到雷~

加上蔥花及天婦羅花超讚!

我每次都加滿滿~

怎會這麼天才想到炸天婦羅的皮渣拿來當湯麵的配料,

絕配!

【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美食】台北信義/九龜製麵<信義A8店> 讚岐烏龍麵Q彈爽口

炸物基本上看了都想每樣來一個,

就看自己想要吃啥~因為我們過敏不大能吃海鮮,

所以盡量都叫肉,反正炸物就是美味的陷阱

後記:雖然商品樣式不多,手工麵條就是不一樣!

湯頭清淡味道又很香,炸物更是沒話說。

反正來新光三越A8館美食街,

它都會是我第一的選擇!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九龜製麵<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店>

官網:https://www.marukametw.com/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電話 080-000-0063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