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

看網紅介紹位在台北捷運善導寺站附近的餐廳--忠青商行,此為創始店,外觀很有眷村特色,後來分店也陸續進駐台北車站、遠百信義A13、101及新莊宏匯廣場。這天到訪本店,空間不大就位在知名米其林雙月食品社旁,餐點簡單有懷舊味,招牌蝦仁飯為必點主食,不過其它乾拌麵及家傳爛肉飯可起來也不錯!整體來說就是小時候懷念的家常菜,在現在美食戰國時代,反而異軍突起!

【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美食】台北中正/忠青商行 為了古早味蝦仁飯而來 2023/

極品好蝦炊飯(小碗)65.-,飯其實是白飯不知為何取名為炊飯?

醬汁的調味,讓它變成獨有特色。

為了壓低價格,

荷包蛋並不是原配料,要另外單點一顆25元。

讓我有點失望~所以有些網友拍在一起,一碗馬上變成90元!

忠青炸排骨120.-還蠻大塊,個人覺得還不錯,玩字號覺得太薄太乾。

雞汁筍絲40.-,個人覺得味道不夠好吃,不推~

濃厚雞白湯60.-,不知物價太高,一碗純純的雞燉湯頭就要60元,

哀!感覺不像鼎泰豐的燉雞湯有熬煮的感覺,

比較像是單純清湯~

後記:不會再單純特地來吃,

但若在百貨公司逛街有機會還是可考慮,

至少不是採雷店,下次想嚐試牛肉燥飯。

忠青商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

電話:02-23560008

營業時間:11:00AM-8:30PM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