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7787.jpg

2012年1月16日具字號十一歲生日,十一個年頭轉眼就這麼過了,進入高年級後課業更加繁重,一切都在為上國中而準備,說實在現在的小學生也蠻可憐的,放學後不是上安親班就是上補習班,能放學準時回家的有幾個?而説實在的現在的安親班師資也參差不齊,每天搞不清楚在安親班搞這麼晚寫測驗卷,成果到底有多大?最大的幫助只是不用再讓父母費心他的課業吧了!其實唸書前幾名的那些資優生,可能都是從小就是好學生基本上都不大需要讓父母擔心,自發性很強,要生出這樣的小孩上輩子要燒好香阿!

具字號雖然功課一直都是維持在中等之上,但要前幾名也很困難,做父母的只能盡量看他有啥困難輔助他,畢竟唸書還是要自己想唸才會有好成績,撇開唸書外,其實更需要著重的是人格的發展,"誠實"這件事是我從小的要求,他常會跟我提起英文班同學考試都作弊、作業都拿來抄...等,我總是跟他說不會沒關係,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下次不要再犯錯即可!同學那樣的行為雖然贏得好成績但那不是自己的是沒用的且永遠都不知自己錯在哪裡?具字號基本上還算是一個乖的小孩,同事說我竟然到現在還有辦法禁止他玩線上遊戲真是太厲害了,的確現在的小男生哪個不玩線上遊戲,班上同學連女生都在玩,有時也擔心這樣會不會影響人際關係,說實在的也挺可憐的,為了交友只好同流合污,不過觀察的結果還好,具字號也知道我們禁止他玩,久了他也死心了不會再吵,playmobil摩比積木成為從小陪伴他的好伙伴~一年一度的生日,應該是具字號最期盼的日子,因為一年只有這天他無條件有禮物可以收!也希望他做好哥哥的榜樣,成為父母的好幫手!

RIMG7801.jpg  RIMG7761.jpg  

這次買的是幾分甜的巧克力核桃蛋糕還挺好吃的,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還挺有成就感的,不過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RIMG7610.jpg  

摩比積木成了生日禮的最佳選擇,因為它是個價格昂貴的玩具,不過精緻度也不在劃下,

由於它是具字號從小把玩最久的玩具,也讓我願意投資~

RIMG7614.jpg  

這次具字號選了六個士兵一組,這組還算是新的作品。

我們就來看看它的精緻度囉~

RIMG7621.jpgRIMG7627.jpgRIMG7636.jpgRIMG7638.jpgRIMG7642.jpgRIMG7647.jpgRIMG7652.jpgRIMG7660.jpgRIMG7667.jpgRIMG7669.jpgRIMG7674.jpgRIMG7678.jpgRIMG7683.jpgRIMG7686.jpg  RIMG7689.jpg  

每個士兵有專屬的頭盔、武器、配件,就像真的士兵一樣,

喜歡對戰的小男生應該很愛吧!

不過也要看小朋友的個性,

畢竟每個小孩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