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會唸同一所學校,因為都住在附近學區內,也很巧的大家由於地緣關係,結婚或是買房子也還都選擇附近區塊,所以每次要邀暍見面還挺方便容易的,只有一位跟隨爸媽搬回台南去了,這次原本要上來熱鬧熱鬧,也因臨時小孩無法托嬰作罷!期待下次的五人幫合體囉~

其實人跟人是很奇妙的緣份,每天見面的同事或許都沒有老同學來的親近,認識二十年的同學是有多麼深的緣分阿!雖然大家從同一個國中畢業,後來卻各自有不同的人生發展,其實還蠻有趣的,有的已是為人媽、有的是女強人、有的還是單身貴族,不同的人生際遇是當初我們所始料未及,未來的路還很漫長,也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這天國中幫的阿美搬新家,三房二廳房子方正,感覺很不錯,裝潢採簡約風,大夥吃吃喝喝聊聊,閒話家常,期待下次的火鍋之約!

國中幫.jpg  

友誼是越陳越香,五人幫獨缺一人,何時再合體拍照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聚會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