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3473

在地的我記得小時候爸爸還蠻常帶我們來吃昌吉街豬血湯,不過攤位遷移之後也搞不清楚,小時候老字號的招牌豬血湯到底是哪一家?反正大家都說是豬屠口豬血湯,其實也不用去追隨名店,看自己適合的口味~年紀漸大吃東西口味也漸淡,重油重鹹盡量少吃~老了怕生病,所以雖然離家近,我們已經很少來這吃豬血湯了,加上媒體報導後生意越來越夯,吃東西要排隊真的不是我們的菜,其實N訪多次,喜歡的還是它的招牌豬血湯+大腸,不過一碗叫價70元還挺貴的,喜歡吃的是它的大腸而非豬血,因為整晚豬血多到吃到最後會覺得噁心耶!倒是店內有許多招牌小菜還不錯吃,最愛的就是涼拌脆腸,而我喜歡吃的滷肉飯因為它是用碎肥肉做成,近年也已經不愛,看到肥肥的碎肥肉會怕(本人喜歡的滷肉飯是碎瘦肉製程),所以現在改點炒米粉,口味原來也會依年紀而漸漸改變,以前還蠻喜歡來造訪的,現在已經漸漸不愛了~不過這裡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RIMG3474  

近年斜對面也開了一家昌吉街豬血湯,到底誰才是正宗的昌吉街豬血湯?

已不可考,斜對面的只賣豬血湯及滷肉飯,且很便宜,

這裡的樣式比較多,但價格貴很多,大家可以兩邊都吃吃看,

看自己喜歡吃哪一家囉~

RIMG3468  

常吃豬血好處多多?外國人一定覺得中國人很厲害,連豬的血都可做成料理~

照片 174    

店內招牌"豬血湯加大腸",常常晚上來吃就沒有囉!

這樣的組合還蠻對味的,只有在此店吃的到~

RIMG3463RIMG3450  RIMG3460  

滷肉飯、炒米粉及豬血湯,好像是每次來必點的主食~

RIMG3453RIMG3458  

小菜還蠻多可以點的,都很夠味!個人通常是點菜比較多~吃太多肉罪惡阿!

RIMG3465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天然紅豆腐豬血湯

地點:台北市昌吉街46、48號

電話:02-25961640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