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98.jpg

因工作關係每年會與藝人拍攝宣傳照片,有幸與藝人一同短暫的工作,今年的代言人是曾愷玹,果真是氣質甜妹,不過被經紀人保護的好好的,沒機會與她聊到天或是接觸還有合照,真是可惜!雖是近在咫尺但感覺確是好遙遠~就像是小公主一樣被捧在手心!

這幾年的活動代言找過范瑋琪、林書煒、鍾欣凌、曾楷玹,每次都因拍宣傳照與她們有短暫的相處,親和力實足首當鍾欣凌與范瑋琪,鍾欣凌是完全沒有藝人的架子,平易近人到像是你的姐妹般,真的超級nice,范范在拍攝過程都會自己找人聊天,是一個很活潑的女生,林書煒是一個拘謹女孩子,或許她已是孩子的媽,所以氣質又別於其它人,曾愷玹的陣仗最大,連同造型師、助理、經紀人、髮型師、化妝師一干人等,不過她們都是很好的藝人,願意為公益盡一份心力,經紀公司也願意幫她們打造形象,都是大大加分~接下來放幾張當天拍攝的照片,讓大家賞心悅目一下囉!

RIMG1650.jpgRIMG1656.jpg  

曾愷玹真的是素顏就已經很ok囉~氣質美女一枚!

不好意思我的傻瓜相機只能拍出這樣的等級,

攝影棚燈光很暗,

不過讚嘆藝人的功力實在是很強,隨意擺隨便拍都美,

接下來看幾張大師級作品-攝影大哥小白哥拍的照片!

_MG_0200.jpg_MG_0185.jpg  

這些都是完全沒修片,就這麼優囉!

當藝人真是不容易,光鮮亮麗的背後是排滿滿的行程!

七月起廣播還會聽到曾愷玹的聲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愷玹 藝人 影視明星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