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   

「果然匯」有別於一般的buffet餐廳,不再是以牛排掛帥、海鮮為招牌,而是標榜各國蔬食料理為主,不過可別以為吃蔬食價格會比較便宜喔!中餐五百多、晚餐六百多,雖然價位不便宜,但菜色豐富多樣而精緻,一點都不覺沒有葷不行,這樣的健康料理,讓人多吃也沒有罪惡感。建議想來吃的網友,先上網看一下餐廳的經典菜色,才不會有遺漏沒吃到的,這次因是利用上班中午時間,吃的有點趕,有機會再來好好品嚐一番。

295281  270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明曜百貨樓上的"果然匯"蔬食宴餐廳,

寬敞的用餐空間及動線,盡情聊天不至於影響別人,

沒想到平日中午依舊滿座~

272276277278284290291292296297298299301302289  

豐富多樣的料理,烹調技術也不差,完全不會因為少肉而覺得遺憾~

280286303305  

真不敢相信我只吃三盤已經飽了~其實有時間的話,

慢慢吃還是可再戰幾盤,只是中午休息時間也到了,肚子也飽了~殘念!

吃飯不是重點,重要的是祝壽星:生日快樂阿!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右上方按"讚"喔!

 

果然匯蔬食宴<明曜店>

官網:http://www.fruitfulfood.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

電話:02-27718832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