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02  

這家位在林森北路上的小吃店,應該也是老字號店家頗負盛名,可能當地人口碑加上媒體報導,我因為地緣關係,偶爾在此出沒,常常發現店門口都是排隊點餐的人潮,我老公才說這家蠻有名的,所以想到要吃麻油雞或是麻油腰只就會讓人想到它。

阿圖麻油雞一看店名就知道販售主要是以痲油為主的湯品,搭配飯或乾麵及小菜,人潮依舊是絡繹不絕,不過最近一次吃,覺得酒味好濃,都蓋過麻油的香氣,不大適合我個人的口味,不知酒是煮的時候再令外加的還是湯頭已加好酒?但因為麻油雞的店家不多,偶爾想吃還是會想到它,下次嘗試在點餐時看能否提醒少加點酒,就更完美啦!

 DSCN5101DSCN5094DSCN5096DSCN5100DSCN5097DSCN5098  

我們這天點了兩碗麻油乾麵線,麻油雞湯、腰只湯,豬血糕及燙青菜~

它的雞湯竟然不是雞腿肉?因為我只吃雞腿肉說~一晚要價120元還真不便宜,

湯品上面油油的一層加上酒味,所以我們都只把料吃完湯沒喝,

麻油乾麵線酒味太濃蓋過麻油味,若是來點蔥花更好,

這天來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有點失望~

不知大家來都吃啥?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右上方按"讚"喔!

阿圖麻油雞<總店>

官網:http://a-tu.com.tw/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552-2號

電話:02-25977811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星期一至星期六)
               
AM11:00~PM9:00(星期日)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