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11  

近幾年韓風流行,韓國娛樂、韓式衣服就連韓國飲食也吹進台灣,整個就是韓風席捲全台,在東區上班的OL也要來趕流行,所以今年八月的部門慶生宴就選在公司附近的韓江烤肉,不過這家韓江烤肉可非跟著流行,它可是一家老字號店家,已在此開立三十幾年之久,哇!屹立不搖一定有其吸引人之處,加上韓流來襲,應該會讓它生意更加興隆。

韓江烤肉與一部「49天」韓劇(還不錯看)的男主角同名,很多人因看了此劇而慕名前來,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賣的都是傳統韓國美食,韓式烤肉、人蔘雞湯、鐵板牛小排、韓式泡菜炒飯、炒年糕、韓式泡菜鍋及豆腐鍋等,我們也要來沉浸在韓式美食中,可惜沒有"歐巴"作陪。

DSCN2484DSCN2485DSCN2486  

不靠華麗的裝潢僅靠精湛的廚藝,讓它在東區美食一級戰區中可以屹立不搖至今~

DSCN2487DSCN2494  

菜單很簡單就一張兩面的護貝紙,已經涵蓋韓國傳統美食~

DSCN2490DSCN2492    

先來個韓式小菜~一盤50.-,其中小黃瓜+辣椒最為特別,看起來超辣結果吃起來還好!

來這一定要來嚐嚐~老闆很阿莎力的送了我們兩盤小菜。

DSCN2502DSCN2504DSCN2507DSCN2501DSCN2488  

來這必點的韓國烤肉,一份其實沒有很多,我們共點了四份,還是牛肉比較好吃~

DSCN2510DSCN2506DSCN2497  

點了韓式炒花枝這盤還好~炒青菜還不錯!

DSCN2513DSCN2498  

炒年糕份量不多,還OK!

泡菜炒飯還不錯吃忘了拍還不錯可以點!

DSCN2516DSCN2518DSCN2489  

最後來一碗韓式人蔘雞湯,與想像的不大一樣,湯的味道很淡沾醬太鹹,

這道沒有很建議點不過想嚐試的還是可叫小碗來嚐嚐~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最後還是要謝謝主管請客喔!

韓江烤肉<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2-1號(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5133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14:00、PM16:30~PM21:30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