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14

一年一度的勞動節來臨(自我認定父母節), 撇開小孩當然要自我慰勞一下做父母一年的辛勞,好久沒吃高級牛排餐,距上一次有好幾年了,一來吃一頓飯要花好幾張千元鈔有點太浪費;二來對於高級餐廳吃巧不吃飽,吃氣氛的,對於老夫老妻的我們不合適!所以就比較少有動力來吃高級牛排餐了......今年又有點動心,鼓起勇氣準備來嚐鮮,我們選了口碑不錯距家又近的歐華地中海牛排館。

常常都呼嘯而過,看到網友的推薦才發現原來常經過的歐華酒店中有一間知名的牛排餐廳,由於它並非位於鬧區,所以會來吃的都是專程來覓食的老饕,老式的牛排館裝潢中規中矩,這天中午餐廳內的客人大約只有八桌左右,所以用餐很安靜,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最後連主廚都親自上前到每桌打招呼,詢問口味是否OK!可見其用心~我們點了雙人套餐,餐點美味實在,麵包及飲料可續好有誠意喔!重點是服務人員主動告知(一般客人都不好意思問),真是太讚啦!讓我們吃的好滿足,玩字號讚不絕口還說是值得會想再來的餐廳。

單點MENU請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7692296

DSCN1049DSCN1051DSCN1052DSCN1053DSCN1094  

後面還有包廂若是有安排特別節目,包廂可以完全不受干擾!

蠻是合情人節約會或是求婚、節慶紀念等場景~

DSCN1083

套餐主菜的MENU~我們點的是美國杉河谷濕式熟成50天頂級肋眼牛排16盎司兩人份套餐3000.-

DSCN1121DSCN1119DSCN1125DSCN1113DSCN1115DSCN1116DSCN1117  

因服務人員推薦第一次吃三分熟的牛排~很嫩!還是有點生不過很好吃,

主菜除了肋眼牛排外,配料為馬鈴薯泥及炒菇加牛肉原汁!三種著料!

DSCN1097DSCN1106DSCN1098DSCN1105DSCN1103  DSCN1081  

套餐的前菜六種選兩種~我們選了香煎北海道干貝及炸酥軟殼蟹~精緻好吃!

DSCN1108  

湯濃郁到不像一般湯是水水的,已經是黏稠狀上面還打了奶泡~好喝!

DSCN1080DSCN1076DSCN1077DSCN1093DSCN1092DSCN1091DSCN1089DSCN1088DSCN1109  

 套餐附贈的麵包共有七種之多~我少拍了一個!若吃到喜歡吃的可以再續喔!

每一種都各具特色,端上來時還是溫熱的~

DSCN1134DSCN1136DSCN1138  

餐後有甜點及飲料,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

酒店可以免費停車用餐~很方便!

若想吃高級牛排的話,還蠻推薦的~玩字號很喜歡!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歐華地中海牛排館

官網: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dining/mediterranean.asp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延伸閱讀-牛排館>

●台北國賓飯店 A CUT牛排館 2011/5/1

●台北歐華地中海牛排館再訪 2022/5/2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