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1

韓劇火熱的程度從網路討論到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可看出端倪,感覺好像沒看就跟不上時代潮流,無法與人有共通的話題,之前很少看台灣劇的我,也因為大家都在討論,而看了「犀利人妻」,不過還真的不錯看喔~

而現在因為網路線上收看很方便,更讓一些沒法在同一時間守在電視機前的忙碌婦女們,更能隨心所欲的依自己的時間收看,哈!我就是其中一位。看韓劇的管道越來越多,也使得韓星們更是紅透全亞洲,想必為韓國賺進大把的外匯,從沒想過韓劇會變得如此火紅,曾幾何時日劇紅透半邊天,總覺得日本娛樂圈已奠定了不可撼動的地位,沒想到近幾年竟然被韓國娛樂給打敗了~何時會輪到台灣呢?.......我多慮了!

韓劇成為我暫時脫離現實的午間娛樂,每天一成不變的規律生活,上班、下班、陪小孩、做家事,韓劇成為心靈的慰藉,相信許多婦女都沉浸在一齣一齣的韓劇當中,看完火紅的「屋塔房王世子」後,緊接著陪伴我的是現在還在熱映中的「紳士的品格」,這部由張東健及金荷娜領銜主演,雖然是愛情喜劇片,不過更令我注意的卻是四位熟男堅貞的友誼~

以中年花美男為故事的主軸,由「祕密花園」的導演及編劇所合作而成,「紳士的品格」雖然上演後收視率沒能超越當年的「秘密花園」,但是與同上檔的新戲中,收視率表現還算不錯,張東健的熟男魅力依舊存在,不過就我個人看的感想,腳本寫的還不錯,每集都有意想不到的火花,不饋是名編劇&導演的作品,不過張東健真的老了很多,可能減肥過度的關係吧?太瘦反而稍嫌老態,加上其它三位外型也不算太優,若是中年F4外型再優一點會更加吸引人,女主角的身材倒是沒話說,不過有些橋段不知怎的覺得她演的有點假,但還不至於影響太大,整齣戲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戲值得期待外,其實我對劇中描寫四位熟男的友誼更感興趣,友誼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若能有志同道合的死黨更是難人可貴,何況劇中四位熟男,從學生時代就認識,家世背景相當及興趣生活步調一致,好令人稱羨,若現實生活也能有這樣的死黨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ㄚ~可以一同使壞,互相COVER,互吐心事......男版的慾望城市?

個人韓劇收藏錄:http://jeanitalin.pixnet.net/blog/post/38827634

紳士的品格-1  

四位主要劇中主角,雖然外型普通(除了張東健外),

不過在戲劇的包裝下,看久了也挺有魅力的~四位大男生逗趣的互動挺有意思的!

紳士的品格-2  

劇中男主角/張東健與女主角/金荷娜之間的愛情糾葛,成為戲中的重要戲碼,

男主角追求女主角常會出現讓人心跳的場景,更是擄獲不少戲迷的心~

紳士的品格-3  

男主角/張東健俊俏的臉龐與高挑的身材,唯獨演出時有點過瘦,

臉部凹陷反而更顯老態~可惜阿!當年的帥哥不見了~不過這是高標準的規格,

當然比起一般俗人還是帥的不得了了!

紳士的品格-4  

所有主要劇中演出的成員,身材都一級棒!或許因為韓國人是北方人的關係嗎?

怎麼身材都如此高挑每個都像model一樣~

不過為何日本人一樣在北方就矮許多?

~以上圖片截至SBS官方網站~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