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2

2012年11月20日是我與玩字號結婚滿十三週年的日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就這樣過去了,細數這4745個日子裡,經過我與玩字號的共同努力下,買了房子、買了車子、生了兩個小孩,若如古人所說的五子登科「房子、車子、妻子、兒子、金子」來計算,目前看來還算圓滿,我看就少了金子這項,繼續努力中~說實在的組織ㄧ個家庭還真是不容易,活在這個世代,沒有後援完全要靠自己還真是不簡單,給我們自己鼓鼓掌囉!加加油!希望未來的日子能累積更多的本錢,才能養老阿~

當一個母獅子配上一個男處女會發生啥變化呢?二個截然不同的個性,完全互補,結婚前總認為要找一個與自己個性相仿的人,這樣比較好溝通,後來發現互補的個性組織家庭也不錯,因為兩個會互相拉扯平衡,不會一起瘋過頭或是兩個都太宅,所以互補的個性想想也是不錯的,不過就是多了磨合期就是了。玩字號處女座是屬於居家、有責任感、愛乾淨(以上是優點)、愛碎念(是缺點),我常跟他說他是我爸管太多,我呢?講自己優點就太自誇了!我常跟玩字號說"你娶了我~我又年輕、長的也不差、又會作飯、又很勤勞努力賺錢、又生了兩個兒子,已經沒啥好嫌棄的囉!嗚!嗚!

夫妻在一起久了真的就像家人一般,習慣成自然,但習慣也不能當成隨便喔!偶爾也要製造一下浪漫,夫妻倆自己去約會是一定要的,想想兩個人有多久中間牽的都是小手,十多年的婚姻生活,有苦、有澀、有甜蜜、有歡笑、有悲哀......這不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嗎?我覺得夫妻彼此信任是很重要的,看到許多夫妻諜對諜,或是各自有許多小秘密,錢也都各自管理,讓彼此沒有安全感,百年修得同船渡,要成為夫妻是這麼難得的緣分,就要彼此開誠佈公才是。夫妻倆有共同的價值觀、培養共同的興趣、生活作息一樣,有了這些共通點,我想個性要不要相似就不這麼重要了~

在這慶祝十三週年,也順便與大家回顧一下當時結婚的照片吧!當年沒有流行數位相機都沒有電子檔,這些照片還真的是再也沒有拿出來看過了~不過發現自己十多年前拍的結婚照現在看來竟然不會覺得很俗氣,自誇拍的還不錯,是「新婚情報」的禮服還不賴~塵封已久,這就是為什麼男生總覺得拍婚紗照幹麻這麼浪費錢,拍完就不會再看了,而女生為了留下美美的照片,硬是要自己掏腰包也要花大筆鈔票把自己拍的美美的,畢竟一生只有一次嘛!就滿足一下虛榮心囉~

照片 022  

結婚宴客還真是一件擾人的事,若只是新人自己處理就算了,

最怕的就是雙方家長也加諸意見,可就很麻煩了~

常常有兩家談不攏而搞的非常不愉快!

所以現在也有很多新人直接公證結婚,只有宴請至親好友舉行簡單儀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上面照片是當年結婚宴客的照片,

這才發現三套現場宴客服,竟然選了一套黑色的,哈!我們還真是百無禁忌~

不過當年的我們真是好瘦阿!我還蠻喜歡我挑的白紗禮服!

照片 037照片 048照片 024照片 031照片 051  

婚紗照在中山北路的『新婚情報』拍攝,四套棚內拍照服~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阿!這些只能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

我們歷經了七年之癢~將往水晶婚邁進囉!加油吧!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婚姻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