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jpg

最近發現好多部落客都在過生日喔!原來獅子座還是有愛現的本質,比較不擔心隱私攤在陽光下!其實活到這把年紀也沒想過要特別過生日,所以這天並沒有特別的安排,加上颱風來攪局,感覺這天會風雨交加的樣子。

現在有了網路及社群網站後,生日當天都會收到朋友、同學及FB戰友捎來的祝福,這才突然感到今天是我生日耶!好感動喔!雖然只是一句問候,但卻感到滿滿的幸福,因為有這麼多人的關心,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主管在前一天已經先請部門兩位8月壽星去吃陶板屋(壽星有生日禮及拍照服務,很適合壽星來吃喔!),之後部門還會有聚餐(因為有同事本週休假出國去),主管真是太多禮了~這也是我們部門每次都受到同事忌妒的原因之ㄧ,有這麼好(大器)的主管~

其實當天按照往常一樣上班,不過到了公司發現外面並沒有預期的狂風暴雨反而出大太陽,我可是陽光女,看到陽光就想要出門,何況今天還是星期五,二話不說打電話給老公說"下午要請假"請他事情在早上做完,哈~我真是太任性了。生日是不能惹壽星的,所以玩字號只好默默接受,其實這天具字號下午、晚上都有課要上,還要張羅他吃飯,所以我們的時間都是零零星星的,反正重點就是休假不管去哪都好~難得平常日沒有兩小在旁,當然是逛街最好!(父母的心情)

中午先到新光三越A8館吃中與志旋轉壽司(因為至少好停車),下午去美麗華逛街,晚上回家附近吃太春小館,逛街買東西吃美食就讓我很滿足囉!今天過的好豐富,晚上因為具字號還要上課到九點多,他還特別叮嚀我要等他回來才能睡覺,心裡還納悶"這小子真膽小~",洗完澡穿睡衣後,他終於回來啦!寶貝兒子真是辛苦了~唸書的過程是艱辛的,沒想到他竟然從冰箱端出早上預買的小叮噹蛋糕,讓我真是驚喜好感動喔!我事前都沒有察覺耶!後來他說他趁早上在家,自己偷偷跑出去蛋糕店買的,花自己的壓歲錢喔!小小造型蛋糕竟然要240元,好貴喔!不過這是他的心意,我欣然接受,這樣才會變成習慣~哈!睡覺前的驚喜,讓我渡過難忘的生日!兒子長大囉~

生日許願:願週遭的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幸福!

生日-2.jpg生日-3.jpg  

當父母最欣慰的就是小孩的貼心與孝心,

很開心在我生日的時候感受到了!

其實年紀漸長還真的不愛過生日,

過生日其實只是要提醒小孩不要一味都是父母在付出,

也要懂得回饋~讓他們可以有表現的機會!

哈!我穿著睡衣素顏入鏡,要證明真的是睡覺前的驚喜~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