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月初就想起要寫庭字號的紀錄文囉!一個月就這麼又過了~現在看到小baby才發現,我家的庭字號轉眼已經不能說是小baby了!人有時很矛盾,還是小baby的時候又希望他快快長大可以互動、可以有自主能力,但轉眼已經兩歲卻又希望他能停留在這時不要長大,因為現在的他童言童語的好可愛喔!老實說庭字號小時後長得比哥哥好看!不過現在不代表以後,希望他們倆長大都能有自我風格!(哈!拜最近看韓劇"我為你著迷"所影響,幻想自己的兒子像是鄭容和,酷斃啦!)其實身心健康長大最重要~

迷戀
最近庭字號迷上CARS汽車總動員,小小年紀已經把閃電麥坤、警長、拖線...掛嘴邊,小男孩天生就會喜歡車子,就跟小女生喜歡的不一樣,現在唯一讓他能定住半小時的就只有汽車總動員錄影帶,可憐了老爸每每要把電視讓給這位小朋友看,自己委身回房看小電視~惡霸一枚!

上學
經過一個月的適應期後(哭了一個月),現在上學終於不哭了,聽老師說也能三餐正常吃東西,可以融入同學間遊玩,不過不知是否年齡還小睡眠時間比較長,所以去幼稚園的時間有大半是在睡覺,早上想睡就會跟Teacher媽媽要棉被睡覺,下午常常會睡到三點多,小朋友已經都起來活動了,這小子給我獨自呼呼大睡,不過其實這麼小去上幼稚園也不求他要學啥?只要吃飽睡飽就好~開心最重要囉!

個性
與哥哥相比庭字號比較有自己的主見,衣服會挑選、連吸管都要選顏色,膽子也比較大,具字號到現在還怕黑,睡覺還要弟弟睡在旁邊保護他,真的是~庭字號嘴巴也比哥哥甜,看到人請他叫叔叔、阿姨...等,他都會叫,這也沒啥稀奇,不過具字號從小就害羞到躲起來也不叫人,讓父母很傻眼,所以現在庭字號終於讓父母覺得有家教多了!不過庭字號雖比哥哥活潑,但跟別的小孩比還是算害羞的,也不知怎的?他遇到人多的地方或是進電梯(人很多),他會害羞狀的把頭壓很低,或是不敢看大家,把頭轉很後面,一看就很故意挺爆笑的!

脾氣
之前說過庭字號比較不愛乾淨,從什麼地方看出來呢!就是明明已經屁屁臭到不行,有時他會主動講,有時又愛玩不說,有一次最誇張的就是被我發現,準備幫他洗屁屁,硬是不要,連人帶拖的,費了兩個人的力氣(我與哥哥),他死命的踹、哭,力氣超大,就是不洗,後來被我打了屁股,拖到浴室弄好蓮蓬頭沖水,他還大叫哭著不要我洗,第一次看他死命的大叫及哭的慘烈,真不知他這次為何硬是不洗?他生氣我打他,就是不給我洗,最後沖完後,請他爸來收拾~他也知道我生氣,過了十分鐘才主動來跟我說話視好,跟他談起剛剛洗屁屁的事,他則自己講別的話題~你說這小腦袋到底在想啥?

身高:90CM(已經停頓好幾個月都沒長高耶!)

體重:12.1KG

RIMG2860.jpgRIMG3037.jpgRIMG3045.jpg  

他可以獨自一個人在客廳看CARS電影,完全不用人陪~

庭字號不大愛拍照,都要偷偷在旁拍他~

不像有些同年齡的小女生已經很會擺POSE讓爸媽拍照!

RIMG3278.jpgRIMG3282.jpg  

他的一歲半禮物"小汽車"~結果還玩的蠻久的,

最近他流行停好車後,會說"車子停好了好漂亮喔"!

這是哪門子自創的句子??

RIMG2850.jpg  

最近剪了新髮型~因為之前大部分都是我幫他剪,

不過不是我剪不好而是我剪他都動來動去,

讓我無法發揮實力~只好帶去外面給別人剪囉!

外面的阿姨剪他可是一動都不敢動,乖的很~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紀錄文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