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峇里島-野生動物園%3E

「出國是最昂貴的消費」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認同這句話,因為短短幾天動輒上萬或是幾十萬上百萬都有,對於吃死薪水的上班族還真是不容易阿!單身的還好平常省一點,就可存錢出國去,但是若要全家出國則是一大筆不少的花費,但為何TOYHOME還是希望在能力所及的範圍,盡量可以帶小朋友出國去呢?

有很多人會說,帶小孩出國太浪費錢了,小朋友長大就忘了,沒記憶~的確全家出國費用是乘以4,玩字號想要帶小朋友出國的理由,增廣見聞,培養從小具備世界國際觀,希望藉由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讓他視野更加開闊,玩字號覺得台灣地狹人稠,心胸都不自覺的變小,所以讓小朋友不要是井底之蛙,能藉由旅行感受世界的廣大,藉由觀察提升自己的想像空間及創造力,像之前具字號升小一及小二暑假帶他去日本自由行,讓他去看看先進國家的不同,他對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到處都有自動販賣機,而且可賣的東西還真不少除了飲料外、CD、冰淇淋、書...等,且日本的販賣機有些是可以放一把零錢讓機器數,不用一個一個的投幣,真是太方便太人性了,且很多餐飲店也都是自行先在門口用販賣機點餐完再進去拿餐點;去看玩具展沒想到光排隊就可以排一個捷運站的長度,有夠誇張,但進場速度卻可以井然有序快速,且娃娃車都要放在場外也沒人看守竟然也不會出事;看到不同國家有不同文化的地方,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讓小朋友從親身體驗去感受。

所謂「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這是我想要帶小朋友出國的理由,我比較實際些,我希望讓小朋友了解到學習語言的重要性,讓他了解語言不只是課堂上的教課書,而是一個生活中很實用的溝通的工具,實地去模擬一下如何用有限的單字跟外國人溝通,再來就是全家在一起的旅行是很珍貴的,不管小朋友長大是否還有記憶,但當下的幸福就是最大回饋,想想全家一起去玩的時間也是趁小時候,長大後小朋友也未必想要跟父母一起去玩,(可能玩法也不同了),所以再怎麼辛苦也要存錢出國去,奢侈的娛樂卻有著滿滿的回憶~顛覆了上一代的想法!你是否也認同我的想法還是有不同的見解,歡迎來迴響喔!

%3C;東京迪士尼陸上樂園2007%2F8%2F21%3E

2007年8月攝於日本東京迪士尼陸上樂園~

CIMG1936.JPG

2008年6月攝於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公園~

%3C;峇里島-海神廟%3E

2011年2月攝於印尼峇里島海神廟~ 

%3C;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3%2F2%2F28%3E

2013年2月攝於香港迪士尼樂園~

DSCN9381.jpg

2016年10月攝於日本沖繩玉泉洞~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出國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