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兒童樂園配合花博期間免收門票即可入園,所以離家不遠的它,成為假日午后全家踏青的好地方,連續兩星期到訪,不過已經不知要玩啥了?遊樂設施是挺無聊的,小時候到現在都沒啥更新,真是難為台北市的兒童們還這麼捧場~

原本想帶我家庭字號去玩點刺激的,想說在家的他喜歡人家抱著他轉圈圈,他就會開懷大笑,所以心想帶庭字號去試試遊樂園內的玩意看他會不會很開心,因為兒童樂園內的遊樂設施對具字號來說已經沒啥興趣了,難為具字號也是來陪弟弟玩的,結果帶庭字號坐了三樣遊樂設施咖啡杯、摩天輪、峽谷列車,結果咖啡杯選到那台好像有點故障轉的很慢,所以庭字號很鎮定的坐著沒啥反應;摩天輪測試庭字號真的沒有懼高症,最後停的時候剛好停在最高的地方,等著一台台換人,結果庭字號還一直亂動,嚇壞了坐對面的情侶們;峽谷列車當然就更不刺激囉!原本要去坐碰碰車,具字號也沒興趣,庭字號還不能自己坐在旁邊,只好作罷~難道下次要去坐輻射椅才行嗎?不然已經沒啥好玩的了!只好玩玩免錢的溜滑梯解解悶!

說實在的市政府也真是的,說起建設台北,就連我們的兒童樂園也數十年來沒變過,從這小地方就知道建設在哪裡了!原本以為因為花博關閉,還以為會有啥嶄新的面貌,結果是自己想太多!裡面老舊到不行,也沒有重新彩繪過,真不知關閉是做了啥?難道只是種種幾株花配合一下花博了表心意吧!

RIMG0238.jpg  

一進入兒童育樂中心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花海,與花博相呼應~

RIMG0250.jpg

咖啡杯就是轉圈圈,對於會暈車的我,

從小就不大喜歡玩會轉圈的遊樂設施,

還好小朋友們都沒有遺傳到我,

看庭字號坐上去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內心應該os不夠刺激啦!

RIMG0256.jpg   RIMG0269.jpg

別小看兒童育樂中心內的摩天倫,

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還是會怕怕的喔~

RIMG0273.jpgRIMG0291.jpgRIMG0292.jpgRIMG0295.jpg 

緩慢的峽谷列車繞兩圈,全家四個人坐也要80元喔~也不便宜耶!

難得我的傻瓜相機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挺訝異的!

RIMG0524.jpg

龍鳳船也是小時的記憶,不過對於轉圈圈這個玩意

,也是讓我很卻步,有點虐待自己!

RIMG0297.jpg

懶的走到音樂馬車區,因為玩了三樣遊樂設施後,有點懶的排隊了!

RIMG0315.jpgRIMG0740.jpg 

輻射飛椅從小就沒有嘗試過,因為又是轉圈圈的,

我想下來必暈不一定還會吐呢!

幾項花錢的遊樂設施都拍差不多,就差碰碰車沒拍到,

因為碰碰車算是很熱門大排長龍就不過去了~

RIMG0551.jpgRIMG0563.jpgRIMG0556.jpgRIMG0582.jpg 

玩點不用花錢的,其實公園都有的溜滑梯,

這可是擠滿了人,不過庭字號倒玩的挺開心的~

RIMG0261.jpgRIMG0528.jpgRIMG0530.jpgRIMG0531.jpgRIMG0540.jpg 

庭字號其實在一大片土地是就可自得其樂~因為他很喜歡往地上尋寶!

有沒有發現照片衣服不同,本篇是連續兩週到訪拍攝的~

RIMG0619.jpgRIMG0627.jpg 

園內也有一些投代幣的遙遙車~小男生好像都挺喜歡開車的!

RIMG0689.jpgRIMG0692.jpg 

再來是應玩字號要求一定要拍的,標題寫夢幻樂園,但一點都不夢幻,

就是一個山洞但短到入口即可看到出口,

出口處就是一些溜滑梯~有點太欺騙人了。

RIMG0696.jpgRIMG0716.jpgRIMG0712.jpgRIMG0589.jpgRIMG0521.jpg 

順道欣賞一下美麗的花吧~懶的與花博展區人擠人,來這也依樣可以看到花海喔!

RIMG0510.jpgRIMG0744.jpg 

超長的溜滑梯是我覺得兒童育樂中心內最具特色的招牌~

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

RIMG0746.jpg

兒童育樂中心門口也有花博售票區,

這知道的人不多,相形之下也沒啥人排隊!

RIMG0695.jpg

兒童育樂中心內也有販售花博紀念商品攤位~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更多照片請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5089813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官方網站:http://www.tcrc.taipei.gov.tw/MP_104041.html

地址:臺北市玉門街33號

電話:02-25932211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