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子彈再度震撼國內政壇,它的影響有多大呢?我想無法預估,但是五都的選舉結果對人民來說是好事,藍綠誰也沒有贏,也讓藍綠各自反省,誰能自省的多,誰就有機會成為2012台灣人總統。不過希望選舉不要變成黑道操控的局面,政府要去思考這樣的事件已經發生兩次,若未來繼續有這樣的事件,該如何解決!

子彈事件餘波蕩漾,我想黑道賭盤介入機率頗高,這種事是不可能自導自演(常有一些無知的公眾人物會講出這樣的話),就如同之前的319槍擊事件,沒有人會跟自己生命開玩笑,但是這件事情造成政治選舉的影響不可否認,我不懂連家竟然身為政治人物及公眾人物為何不肯公開所有的就醫紀錄,雖然連勝文非此次候選人身分不能跟之前319總統相比,是沒有公開病人病歷的必要,不過選舉前就不應該藉由這件事來去操弄選舉,這樣前後作法不大一致,現在才說這是個人隱私,那選前為何要在各造勢場合提及用此事制裁暴力之說,竟然這件事情讓國人有疑慮,就光明正大的公佈就好了,這樣不是可以讓對手住嘴又可平息這場紛爭,因為其中疑點真是頗多。而國民黨兩套標準的處理態度,更讓人看了傻眼。

而民進黨在小英帶領的中間路線,雖然此次選舉落敗,但我覺得若要成為全民總統,就應該不要再深化藍綠了,台灣真的不應該只有藍就是綠,大家都應該愛台灣為台灣好,政治操弄讓人很反感耶!馬英九做了兩年多,還是沒有心要撫平藍綠的對立,這樣如何贏得全民的支持,畢竟你是總統為何還要兼國民黨主席身分,這樣不就是不中立,你的角色如何扮演的好?你應該是想當全民總統而不是只是要當50%的總統而已,而小英因為此次落敗又將會被黨內同志夾擊讓我覺得她真的好辛苦喔!當初要不是她在民進黨最低潮,願意接下民進黨主席位子,讓民進黨元氣這麼快回升,不然若繼續走陳水扁入線,我看它快變成小黨了!而至於過氣的阿扁總統,不為自己的行為自省,好好坐牢去,每天都還自以為自己德高望重,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真讓人感冒,或許曾在高位,是真的很難下來這是人性吧!現在他的兒子又順利當選議員,畢竟任何一派都會有一群信眾,這會是成為公眾人物的特質所在,也無可厚非,雖然我也希望他們一家人就此在台灣消失算了,不過他們選擇繼續在政治道路爬起勇氣可嘉,陳致中到底有沒有召妓,我想這是他家私人的事件,他老婆都願意原諒他了,我們還能說啥?美國柯林頓總統就是一個好例子,只要認真為人民做事,不要在為私人利益,若是能平反之前的過錯,我想也樂見!媒體也無需再說一些攻擊的難聽話了~畢竟選民支持了他~

說了許多這次選舉後的感想,百姓日子還是要過,政府該思考如何讓國民過好日子,就像經營企業一樣,當老闆的責任重大,一個決策或是投資都會影響到許多員工的生計,最可憐的就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阿~誰能苦民所苦呢?人民也要睜大眼睛,你的權利只能反映在選票上,選出不為人民做事的政治人物,是大家一起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