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亭韓式料理離公司最近,是我與同事下雨天常來吃中飯的好選擇,當然不是只有因為距離近的原因,主要是它的餐點烹煮味道很不錯,價格也在許可範圍,所以是座上常客囉!聽說老闆娘是大嘴巴團員的媽所開~

店內有韓式火鍋、韓式拌飯、韓式烤肉飯......等,也有單點菜肴,味道是真的都蠻好吃的,所以應該生存下來沒問題,因為附近美食真的很多且競爭很激烈,本店兼具平常上班族中午可來覓食,晚上或是週末逛街人潮也可來本店吃飯兼聊天,因為空間還蠻舒服的,價格也算平價,還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RIMG2733.jpg

RIMG2731.jpg

RIMG2735.jpg

RIMG2728.jpg

RIMG3245.jpg

別小看這些贈送的小菜,看起來很家常,但味道很不錯喔!

最多還可再續一次~因為它的主餐份量不少,所以通常小菜吃ㄧ次就飽了!

RIMG2741.jpg

海鮮泡菜鍋/160.-~冬天來一鍋海鮮泡菜鍋!挺讚的!

火鍋是我們最常點的餐~

RIMG2744.jpg

烤豬肉飯/120.-~這道也是常點的菜餚,不過要肚子餓的時候,不然會吃不完喔!有附海帶湯~

 RIMG3248.jpg

牛肉豆腐鍋/140.-~可分不辣原味.小辣.大辣,敢吃辣的同事說小辣更好吃喔!

這個是我每次來點閱率最高的~

RIMG3255.jpg

泡菜炒牛肉飯/140.-~也很夠味,份量也不少,一樣很好吃喔!女生吃有點太多~

 RIMG3574.jpg  RIMG3579.jpg  

部隊鍋/280.-~份量夠兩到三人份!味道還不錯~

RIMG3586.jpg  

石鍋拌飯/150.-~熱燙的石鍋讓鍋底飯會有鍋巴,有些人特愛吃!

RIMG3590.jpg  

辣炒春川雞/250.-~這道也是蠻多人推薦,不過太過重口味,適合大夥一起吃味道!

RIMG3594.jpg  

海鮮煎餅/180.-~味道挺好吃的,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還蠻推薦的 。

RIMG3567.jpg  

RIMG2749.jpg

高麗亭 韓式料理

電話:02-2772812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1號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