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

近年在同事的推薦下,開始展開與O’right的接觸,其為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 歐萊德公司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國內唯一從行銷、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貫徹品牌精神的環保髮妝公司,因為公司的品牌理念也讓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而且身為台灣人要愛用MIT。

愛護秀髮,我都會選擇比較沙龍級專業洗髮、護髮商品,卡詩、哥德式、肯夢、萊法耶......等,以前比較常用施華蔻,因為喜歡它的包裝,但是它有些味道不是這麼有吸引力,這些沙龍級專業髮妝品,都是國外進口,還真是有夠貴的,如何在荷包與秀髮取得平衡點呢?終於遇到一個台灣品牌髮色橘子,包裝設計感是我喜歡的調調,用起來也挺不錯的,連我小孩也用這喔!推薦給大家試試~

後記:我都是在拍賣網路上買的喔!價格平易多了~官網有詳細的產品介紹!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狀況的洗髮用品吧!讓秀髮閃閃動人~

【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

O'right品牌如同設計的Logo,掛著一顆大大的「O」,

象徵理想中美麗的地球,秉持著愛地球、做環保之決心,

希望地球上每一個人都能做出正確地、適當地「right」行為,讓地球「更美、更好」。

這就是它的品牌精神~商品種類有洗髮、護髮、造型、肌膚保養、居家保養......等,

產品線越來越多元化~

【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

1000ml的補充包,買過一次罐子後,以後就可買補充包暨環保又便宜很多~

【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 

枸杞豐盈洗髮精/400ml~新發行的洗髮精,

這次買來試試剛好適合我的髮質~

【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

這瓶是男性專用洗髮精,最近也有發行一款0度C洗髮精也是男性專用,

兩款功能不同,可更換使用~

【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美髮】歐萊德 O'right髮色橘子 髮妝品 MIT呵護全 

亦有出兒童洗髮精&沐浴乳~讓家人都找的到適合的清潔用品~

詳細產品資料請參考歐萊德公司官網:https://www.oright.inc/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