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一年中的三大節日之ㄧ,也是公司行號送禮的大節,此時此刻要減肥真是太難了~這麼多美食誘惑,怎能錯過!

不過吃過這麼多家的禮盒,其實發現大家對港式月餅興趣缺缺,比較討喜的還是傳統綠豆椪或是蛋黃酥、紅豆麻糬,內餡不需要太花俏的,比較受到青睞。今年本部門收到中秋禮盒有礁溪老爺的鳳凰酥(精緻包裝、鳳凰酥小巧重點是熱量低,可惜本人不愛吃)、85度C禮盒(其中有四顆綠豆椪、白玉東波酥......其它忘了但都不是港式月餅+咖啡捲+手工餅乾,所以這款禮盒也是一來大家就吃差不多了)、長榮蛋黃酥(因為都是蛋黃酥,所以很OK!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每天只能吃ㄧ顆,不敢吃多就是了~)、奇華月餅(其實還不錯吃,一個月餅切四塊還OK!不會太膩,但是就是有些奇怪的口味就是了~),這次來介紹榮登今年吃過的中秋禮盒中榜首~亞尼克菓子工房製作的甘吉屋黑糖麻糬,有紅豆、花生、芝麻三種口味,外皮是來自沖繩原產黑糖與糯米的最佳比例混合,調配而成,口感很Q,內餡料多很香,在吃多月餅後,這款還挺特別的~另外花蓮客戶送來聽說是當地老牌豐興餅舖的小月餅,哈!也是我的最愛,感覺每年中秋一定要吃到的三樣東西小月餅、蛋黃酥及柚子!

之前吃過的王師父、月十二曲、犁記也都很好吃,也會拿來送客戶,這幾年不送月餅改送水果,也獲得客戶青睞喔!因為大夥都說每次中秋節前夕所吃的月餅量是一年的最高峰,每次都吃到看到月餅就想吐了,加上現在大家也怕膽固醇過高、怕胖,所以中秋節想要送禮可多花些心思~月餅並非首選~

在此也祝福大家 月圓人圓 中秋節愉快~很高興在痞客邦認識大家!

RIMG1536.jpgRIMG1542.jpgRIMG1547.jpgRIMG1549.jpgRIMG1551.jpgRIMG1556.jpg 

甘吉屋黑糖麻糬禮盒~因為平常本人就很喜歡吃麻糬,

所以這盒在中秋節禮盒中,算是挺特別的~

RIMG1820.jpgRIMG1824.jpgRIMG1836.jpg 

小月餅也是我的最愛,是不會錯的選擇~

吃吃當地花蓮人推薦的豐興餅舖!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