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大餐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來了,父親節當天若不早點訂位,大部份想的到餐廳(稍有名氣的餐廳),幾乎都是滿滿滿,現代人比較敢消費,過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也不知是商人的把戲,還是大家感情越來越好了,不管如何這應該是正向的循環~不過任何的娛樂消費都要$$$,TOYHOME最不喜歡跟大家湊熱鬧了,哈!荷包有限,加上家中長輩(阿公及外公)都已過世,所以不需要拘泥於形式,我們要奉承的老爺就是玩字號囉!

今年因為有庭字號的關係,要跟大家擠餐廳,美食當前卻無法好好享受一噸更覺痛苦,所以決定買回來吃囉!一樣可以飽餐一噸,下午去逛了一下微風廣場,順便到B2的Breeze Super,選購今晚的美食,我挑了一個燻鮭魚飯、具字號喜歡吃豆腐皮壽司,玩字號買了一個日式便當外加魚卵生魚片,總要來點熱食,所以叫了兩盤德國豬腳~這樣也是挺豐盛的!在家慢慢吃~度過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父親節大餐-2.jpg父親節大餐-3.jpg父親節大餐-4.jpg父親節大餐-5.jpg父親節大餐-6.jpg

是不是也很豐盛阿?又不用跟人加排餐廳!

在家吃要吃到幾點就吃到幾點~隨意自在!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