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56.JPG

位於天祥路的這家麵線一定要推薦一下~我雖然第一次吃,不過玩字號已經吃過好多回,常聽他講都沒有口福,因為它只賣到下午五點,所以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到~這天休假終於吃到啦!真是好吃阿!且料好多,離家又近~老實講前一陣子才去吃SOGO百貨旁邊的阿宗麵線真是難吃到一個爆炸,麵線無味道且湯水水的,醬料也變很普通,不知是分店如此還是連西門町總店也變成這樣~主廚換人了嗎?老闆賺飽了沒再盯場囉!反正喜歡吃麵線的可來這嚐嚐,離民權西路捷運站很近~雖然營業時間表定到下午五點,不過常提前賣完就關店囉!所以若是特地來的網友要趁早才不會撲空喔!

DSCN1357.JPG20161222_165902.jpg20161222_165806.jpgDSCN1360.JPG20161222_165824.jpg20161222_173957.jpg20170718_133254.jpg

吃飯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

排隊就是錢潮,之前經過看到有人排隊,

吸引目光,心想這間小店是在賣啥?

後來玩字號先去嚐鮮,就愛上了!

原來離家近的地方也有好吃的麵線~

太讚了!料真的好實在。

不過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先排對喔!公平~

喜歡吃麵線的可來"麵線傳奇"嚐鮮看看~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麵線傳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39號

電話:0918-233118

營業時間:AM8:00~PM5:00(星期日暨國定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