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40.JPG

庭字號上小學又是人生學習另一個重要階段,玩字號覺老大唸的小學校風不夠好,堅決要換另外一所,雖然唸的這所學校也離家不遠,不過一個年級才二到三班,算是小學校!不知是好還是不好,競爭比較少?資源會不會比較集中?其實幸運的是遇到好的班導~教學比較靈活非填鴨式教育。

在陰錯陽差下也算是緣份,庭字號與幼稚園最要好的女同學又唸同班,也讓庭字號剛進小學就適應得挺好,女同學比他活潑,是班上的人氣王。一年級下學期剛開學,庭字號開心的說他這學期電腦隨機分組,與要好的女同學同組,且他當組長~的確值得慶賀!開學後一個月,聽說老師嫌他們這組太吵又再次分組,班上共20位同學分四組,那天躺在床上訴說一天學校發生的事情,說著就哭著說他落選沒有當組長(只獲得四票),要好的女同學獲全班最高票7票,所以要好的女同學已經第二次當組長(上學期當過),庭字號哭得超傷心,後來我問她那要好的女同學投誰呢?庭字號說"我阿"!我跟他說,那你更棒阿~班上人緣最好的女同學投你耶!她應該被其他七位同學瞪吧!結果人家投你阿,你應該很跩才是,後來庭字號想想破涕為笑了~下學期選模範生,庭字號與要好的女同學,紛紛獲選班上模範生!庭字號開心的很~也希望他學生生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學習!

 

庭字號七歲  

身高:123cm 體重:21.5kg

庭字號成長記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記錄文 生日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