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29  

好一陣子沒來富基漁港吃海鮮了!上次全家到富貴角燈塔遊玩,就近前來富基漁港來來海鮮餐廳吃飯,印象不差~這次帶同學們再度光臨來來海鮮餐廳。來來海鮮餐廳不在魚市場內,位於富基漁港比較裡面的位置,就個人經驗值,越靠近入口的餐廳會比較貴些,因為地理位置好,所以不要一到入口就傻傻的被招攬進去喔~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DSCN9184  

漁港的餐廳都有代客烹煮服務,所以有閒情逸致的朋友可先到魚市場逛逛,

再將買到的食材拿去餐廳烹煮,

其實現在餐廳自家也有食材可挑選,

像我們四人比較懶,就直接殺到餐廳~也不知兩樣方式價格是否有落差?

DSCN9169  

漁港餐廳講求食材新鮮實在,並不重視裝潢,所以餐廳走現實路線,

都是像"辦桌"的大圓桌,環境乾淨就好,重點是美食阿!

來來餐廳旁就有停車位,若早點來直接開車進來,

不用停在大停車場,很方便,不用走太遠~

DSCN9180DSCN9173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五樣菜一個麵,外加附贈的青菜(好像滿幾樣菜還是多少錢有加送),

本來還覺得點太多,後來還是吃光光阿!美味阿!

煮蝦子是每次必點,雖然看起來沒啥烹煮技巧,

但重點要蝦子新鮮加上煮得時間拿捏得宜,才會讓蝦子的鮮味恰到好處。

DSCN9172  

"炸蚵"~其實個人很少吃像蚵煎我都是挑掉~

只是炸的不會覺得噁心~挺好吃的。

DSCN9174  

涼拌海帶,夏天吃起來清爽~

DSCN9178  

這盤是縲肉嘛?我也忘了~炒辣椒也不難吃!

DSCN9182DSCN9167    

椒鹽瀨尿蝦,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還蠻驚艷的,喜歡吃螃蟹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吃這味~

DSCN9170DSCN9176  

炒麵一盤才60挺划算的!贈送的青菜~

好滿足的一餐阿!每個人約500元左右。

吃飽後準備去喝下午茶囉~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來來海鮮餐廳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楓林路14-2號

電話:02-26383024


<延伸閱讀--海鮮餐廳>

●金山兄弟食堂海鮮餐廳 2011/4/2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餐廳 2011/4/3

●澳底黑白毛海鮮餐廳 2011/6/4

●金山88號水碼頭活海產餐廳 2011/7/9

●台北紅翻天生猛活海鮮餐廳 2012/9/22

●龜吼漁港三明美食海鮮餐廳 2012/10/13

●龜吼漁港壽司小漁村活海鮮餐廳 2012/12/15

●龜吼漁港富港海鮮餐廳 2013/9/8

●龜吼漁港海鮮魚莊壽司店 2013/9/29

●萬里溪嫂活海鮮餐廳 2013/12/7

 

 

 

, , , ,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