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在台灣網拍上經營十幾年的賣場,照片竟然被台灣商家雅賀精品明目張膽的盜用,實在感到相當氣憤,對方還是頗具規模的商家,竟然無恥的利用別人辛苦拍的照片,在此提出嚴正抗議,也希望網友們幫忙熱搜揪出此賣家,我目前也在尋求各種方法,對於此偷竊盜用行為予以譴責,此人竟然還是台灣人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看到此商家自己用日本迪士尼官網照片還貼了自己的商標,是怕別人盜用嘛?自己還敢盜用別人的照片,真是無恥到極點~痛心!已連絡此商家請對方將照片下架!竟然過了兩天還無動於衷!可見此商家真是囂張至極!欺負我們是個人賣場,希望網友廣為宣傳幫忙看有啥方法可以處罰這樣違法的賣家!

淘寶網迪士尼-1迪士尼-2迪士尼-3迪士尼-4迪士尼-5  

以上是此人在淘寶網賣場上盜用我的圖片存證,

我的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eanita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違規盜用 惡劣賣家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