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3%2F2%2F28%3E

今天搭乘早上7點25分班機飛往香港,天還未亮就起了個大早,為了讓小朋友多睡點以免鬧脾氣,預約六點的送機服務,還好現在華航網站可先辦理預辦登機服務,這樣會心安一點。早上的高速公路未塞車一切車流都很順利,六點半到機場,果真出境大廳人聲鼎沸~台灣出國的人口還真不少,我想早晨的這僅次於市場中的熱鬧。

航程只有45分鐘就抵達香港,連具字號都說好像沒有出國的感覺,實在太快了,飛機才升空吃完餐點就要下降了,連補個眠的機會都沒有~這次選擇精緻旅遊可選座位是對的,靠窗戶可以分散庭字號的注意力,來回在飛機上都沒有吵鬧真是萬幸,看到別的小朋友坐在中間排又擠又不習慣被安全帶綁住,哭鬧不休......

抵達香港的第一站就是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從機場到迪士尼樂園我們看了部落客建議,決定直接坐計程車,一家大小又有行李這樣是最方便的選擇,很幸運的我們一到計程車站就坐到藍色計程車(香港計程車分藍/行駛大嶼山、紅/行駛市區、綠色/行駛新界),聽說選擇當區顏色的計程車費率會便宜一點點!印象中好像坐了130港幣~也不便宜!這次去覺得香港物價貴好多~當然他們的平均薪資也比台灣高很多,哀!是我們台灣成為廉價勞工,導致出國都覺國外物價好高。

約莫15分鐘我們就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放好行李兌換門票後,展開了大人小孩的夢幻天堂迪士尼樂園之旅。由於今天非假日亦非中國大陸的放假日,所以入園人口不多,每項遊樂設施最多排30分鐘,算是可接受的範圍,也讓整個遊園過程更加舒服及順暢。香港迪士尼樂園分為明日世界、夢幻世界、,很多設施都與東京陸上迪士尼樂園大同小異,其實說小也不小,個人認為若帶小孩來這樣的園區夠大了,若要深度遊園也可玩一整天很足夠。

照片 1828照片 1833照片 1837  

每當看到迪士尼米奇卡通圖案,就有讓人莫名的興奮感~

迪士尼樂園我們又來征服你囉!大步向前展開一整天的夢幻逍遙遊!


以下提供個人遊園經驗談供參考:

遊園路線: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探險世界--灰熊山谷--美國小鎮大街

【明日世界】

太空飛碟:駕駛飛碟旋轉在高空中。(庭字號玩的好開心~)

飛越太空山 :就是室內雲霄飛車。(好晃速度快玩完好暈有點後悔!)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互動式射槍。
         
(具字號最愛玩的遊樂設施,之前在東京迪士尼排超久只玩一次;這次他玩了六次之多~)

馳車天地:賽車(有身高限制,白天排隊超多人我們到晚上才又回頭去完~)

幸會史迪奇:與史迪奇的互動節目。(排隊時間久我們捨棄沒進去)

照片 1889  

太空飛碟,飛碟會緩慢升起降下旋轉的速度還算OK!庭字號玩的很開心~

會暈的我對轉圈圈的遊樂設施都沒興趣,只好在下面幫他們拍照!

照片 1922   

飛越太空山,室內的雲霄飛車,黑暗中忽上忽下旋轉快速還有點可怕,

對於有懼高症的我,比起室外雲霄飛車,我還比較敢坐這種黑摸摸的雲霄飛車,

只是在快速晃動中有點暈~

照片 1865照片 1894照片 1431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在東京迪士尼也有相同的,只是佈景是否完全一樣就不知了,

大家乘坐宇宙車來場射槍比賽還蠻有趣的,可以互相比基分~這項設施我們玩了最多趟!

一大早先來玩沒啥人排隊!卻是具字號最愛的遊樂設施~

照片 1437  

馳車天地,雖然有遵循的軌道,但是駕駛者還是要維持平衡感,快慢及煞車都要自己控制,

還不怎簡單難怪要有身高限制~剛開始我前面兩台陸客,

還不懂如何開猛踩煞車,車一直動不了,還跟服務人員說車壞了,

服務人員內心一定想"是白痴喔!"口氣不怎客氣的跟他說把腳煞車放掉好嘛!

照片 1909照片 1919照片 1920  

明日世界除了有遊樂設施外還有可以跟巴斯光年玩偶拍照喔~

原本想排隊的怕浪費時間,就隨意跟場景拍照也是一樣的,

結束明日世界之旅後,準備前進幻想世界囉~

【幻想世界】

小小世界:乘坐遊船欣賞各國音樂旋轉佈景。(整個佈景還蠻大的)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乘坐蜜糖罐,穿越百畝森林,體驗小熊維尼童話之旅。(與小小世界很像)

米奇金獎音樂劇:迪士尼音樂劇很值得觀賞,要注意節目時間表。(是讓小小孩休息的好地方)

小飛象旋轉世界:乘坐小飛象轉圈圈。(原本庭字號想坐結果排隊人潮比較多作罷,讓他回台還在唸)

灰姑娘旋轉木馬:遊樂場的夢幻經典。(遊樂場中必有的旋轉木馬感覺很浪漫,可惜我對轉圈圈不感興趣)

瘋帽子旋轉杯:遊樂場中的咖啡杯。(就是一直轉阿轉我也不愛)

照片 1995照片 1994照片 1997照片 1988照片 1950照片 1976照片 1972  

小小世界,也算是迪士尼中的經典遊樂設施,在東京迪士尼也有,

外觀的城堡有報時時鐘,記得在前面多停留一下,可以看到時鐘表演~

照片 979照片 984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與小小世界很像,都是乘坐觀賞動畫佈景,玩累了可以稍作休息~

照片 1998  

照片 1927照片 1928照片 1933照片 1946  

 米奇金獎音樂劇,是園區內必看的迪士尼音樂劇場,

記得第一次在東京海洋公園看過,好華麗的感覺喔!那次具字號也累到在裡面睡著了~

這次一樣是讓庭字號補眠的好機會!

照片 1359照片 1367照片 1371  

幻想世界提供小小孩許多比較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若帶小小孩可以直接從大門口坐遊園鐵到火車,直接坐到幻想世界下車玩樂!

期待下一集分享!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


<延伸閱讀-香港景點>

●尖沙咀1881Heritage前水警總部 2013/3/1

●香港海洋公園讓你我融入大自然 2013/3/2

<延伸閱讀-香港住宿>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金域假日酒店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