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史迪克先生牛排餐廳2013%2F2%2F10%3E

※轉移它處!

大年初一到中壢走春,很多餐廳都尚未開館,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想要吃東西,唯一想到就是麥當勞,當然過年期間,麥當勞生意好的不得了,每家店都是大排長龍,不過大年初一不想吃麥當勞,於是我們就繞了繞路,發現這家牛排館有開市,就進來囉~

美式的店內陳設,中間一個大布幕,想必熱門運動賽事,店裡應該會客滿,未點排餐的客人店內有最低消費60元,我們點餐時,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連庭字號都需要有低消限制,於是我們就點了兒童餐,點餐完後仔細看菜單,才發現上面寫六歲以下沒有最低消費限制,這時還在狐疑的時候,聽到隔壁桌正在跟服務生抱怨,他的小孩才四歲多為何要有低消,不過他們已經吃飽了,只能鼻子摸摸走人,聽完後我們也提出質疑,結果服務生就道歉說之前搞錯了,我們也把兒童餐退掉!還好有看清楚遊戲規則,才不至於花冤妄錢。史提克牛排餐廳全省都有連鎖店,不過目前沒有進駐台北市,大都展店在外縣市,難怪在台北生活的我,並不熟悉,有點像台北的貴族世家牛排餐廳,不過之前吃過貴族世家牛排不大好吃~這裡的牛排堪稱水準,尚可接受!

MENU請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6542930

照片 040照片 041照片 024照片 028照片 003  

由國內優良肉品商美特多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專業經營團隊,聯手打造優質的餐飲新品牌。

以平價牛排為主訴求,結合簡單的沙拉吧吃到飽,很適合年輕人來消費!

照片 027照片 019 

點排餐有贈送樂活餐包、洋蔥圈及薯條,

薯條還可續點一份,庭字號就是吃這個吃飽的~

照片 034照片 032  照片 005  

玩字號點的美國嚴選去骨牛小排,這道蠻推薦的~份量大搭配鐵盤熱熱的,

牛排又蠻好吃的,價格也很實在。

具字號點的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小孩點的比老爸貴,這樣對嘛?!

兩牛排相比較下,個人覺得牛小排更好吃!

照片 037照片 018 

我點的法式香草豬,想說他們父子倆都點牛排了,

我就點個豬排來試試,結果牛排館還是要點牛排比較好,

加上又是瓷盤冷冷的,飯糰沒有炙熱的感覺,

三種還是最推薦牛小排~

照片 029照片 030 

簡單的沙拉吧~有湯品、飲料、餅乾及水果!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右上方按"讚"喔!

 

史迪克先生重量級牛排<內壢店>

官網:www.mrsteak.com.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榮民路48號

電話:03-4520646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