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紅屋牛排館-忠孝店2016%2F2%2F16%3E

紅屋牛排館創立民國70年,算是台北市屬一屬二的老字號牛排館,由於忠孝館離公司不遠,讓部門同事每次聚餐若不想採地雷就會想到它,它的店內特色就是座位擠到最高點,每桌都是非常鄰近,所以有可能隔壁桌在講啥都聽的到,因此它可不是吃氣氛的是吃實在的~意思就是它適合老夫老妻不適合新情侶前往!

剛過完連續假元旦,上班還有點力不從心,部門選在1月4日星期五舉辦元月慶生會,當2013年開春第一炮,為了不要勿採地雷,挑了吃過數次的紅屋牛排館,牛排要煎的好可是不容易,除了部位的選擇,幾分熟的拿捏都很關鍵,才不至於太老或太生咬不斷的窘境,所以在一般餐廳我不大敢隨便嘗試吃牛排,除了一些頗具口碑的老字號牛排館,這天我們部門六位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牛小排午間超值套餐,再次回味牛排的美味!

 照片 027照片 004

主餐:無骨牛小排,搭歐式酸菜、地瓜及花椰菜,牛肉有嚼勁又不會太老,是其厲害的地方~

來這總是覺得要吃牛排,之前大家點了菲利牛所以這次大家又不約而同的點了牛小排!

照片 007

老式牛排館好像都會有這道生菜:小黃瓜、山藥及紅蘿蔔~可惜紅蘿蔔我不喜歡吃!

照片 016照片 020照片 024照片 033照片 035  

這套包含麵包、沙拉、湯、飲料及甜點,最近甜點進步了~竟然是布朗尼蛋糕還不錯!

照片 013照片 011照片 012  

連menu也很簡單就三頁~有歷史的痕跡!老字號牛排在餐廳林立的現今依舊屹立不搖,

可見有其魅力所在,尚未來過的朋友來嚐嚐吧!就可知道為何它總是高朋滿座了~

照片 018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官網:http://homesteak.cis.justgogo.tw/CIS/Defaultv2.aspx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延伸閱讀-牛排館>

●台北國賓飯店 A CUT牛排館 2011/5/1

●台北歐華地中海牛排 2014/5/1

●台北鑽石牛排屋親子餐廳 2016/1/14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