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農曆新年的心情是特別的愉悅~不過想到要大掃除可就讓人很苦悶!誰叫我平常不努力,最後才來抱佛腳。相信主婦們對於廚房跟浴室的清潔是最頭痛的,廚房是油垢問題,個人覺得白博士泡沫廚房清潔劑挺好用的,也一直沿用多年,倒是刷洗浴室的黴菌是最讓我頭疼,又因怪我當初浴室裝修時用了小磁磚隙縫超多,讓我更覺困擾,總覺怎麼刷都洗不乾淨,打掃起來好沒成就感喔!

最近發現了一個打掃浴室的好幫手由元艇企業代理的這瓶"速效除黴劑",之前也有推薦過它們家代理的拖鞋,這次也是因為去櫃位買拖鞋,櫃姐極力推薦讓我又鼓起勇氣嘗試看看囉~心想我已經試過好多家的除黴劑效果一般般,都沒辦法完全去除,可能是家中黴菌太深層了(羞),這次一試發現成效真是太令人滿意耶!把多年的黴菌都消除了,尤其是淺層的還不用刷,只要出門前輕輕一噴,回家後就發現亮晶晶!浴簾的黴菌更是噴完完全不用刷~真是今年大掃除最棒的禮物,也推薦給大家。

照片 149照片 037  

除黴劑多少都還是有刺鼻的漂白劑味道,

所以最好是要出門前噴完後,

回家再打掃即可,大部分已經可以清除90%的黴菌,

若是遇到更深層的,可以用紙巾或是不要的綿布,

貼在細縫中,再噴上除黴劑即可~

照片 002照片 031  

經過實際檢測後有沒有差很多ㄚ~

真是令人振奮呢!讓我清洗起來又很有成就感了!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右上方按"讚"喔!

元艇企業HOMEWORKING

官方網站:http://www.homeworking.com.tw/

客服電話:04-23918889


<延伸閱讀>

Home working室內拖鞋 好穿輕量防滑的台灣製品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