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豬跳舞小餐館2012%2F11%2F7%3E

這天的聚餐起因同事升官成主管,在我們公司員工升遷不大容易,因為沒有擴編且流動率低,所以有這樣的機會是值得慶賀的,部門又趁此機會可享用美食。公司位於繁華的東區,說實在附近的美食不在少數,不過每每要約又會不知去吃啥而傷腦筋,想說有此機會應該去品嚐沒吃過的店,但採雷的機會也會增多,不過大家還是挺有冒險精神的,所以這次選定「豬跳舞小餐館」來個嚐鮮饗宴。

這天中午應該是我們包場了!像這樣的餐廳可能晚上人會多一些,光看店名就可知道這裡的招牌應該是豬的料理,果真從店內佈置,處處都可看到豬的影子,聽說是主廚繼義大利麵舖Va Bene、大肚皮義式餐坊,又開的第三家店,這天我們都點了排餐,每份的份量不少因為每盤都是不同種類的肉,但吃到最後都不想吃了~事後檢討應該點一份排餐大家share就好,各自點燉飯或是義大利麵當主餐,這樣又比較省,又不會吃到太多肉有點反胃!

 照片 002照片 001照片 022照片 024照片 026  

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不遠處的豬跳舞小餐館,

店面不大招牌也不顯著,所以要來的朋友可能要特別找一下~

照片 043照片 041照片 008    

這道豬肋排主餐是我們公認今天點的主餐中最好吃的~

豬排好嫩好好吃,所以後來覺得來這還是要吃它的招牌豬料理就不會錯!

照片 052照片 006 

脆皮嫩雞肉主餐有半隻之多,一個女生吃還真是吃不完,它的份量還真不少~

不過雞胸肉的處理有點乾,不過實在太多肉,兩個人點都打包回去!

照片 049照片 044照片 009  

這道豬肉燉鍋同事說好吃,不過對於不敢吃豬皮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點喔!

像我看了就完全不敢吃,不過再次印證豬的料理都還不錯~

照片 058照片 011  

我點的鴨胸肉主餐,想說有麵、有蔬菜,肉沒這麼多比較均衡一點~

主廚說鴨胸肉與牛排肉類似不能太老,所以有點半生不熟可是咬不動阿!

這道也不建議,個人肉都沒吃完有點浪費~

照片 033照片 035照片 037照片 019  

加點的綜合鄉村開胃拼盤及酥炸豬耳朵,這兩種算是店內招牌~

還蠻值得點的,最可愛的就是豬形狀的木盤子,很符合店內特色!

炸豬耳朵很特別,個人蠻愛的,不敢吃的也可以試試喔~

這的份量都好多,還是人多來可以share比較可嘗試各餐點。

其它menu可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6485754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右上方按"讚"喔!

 

跳舞小餐館 Dancing Pig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9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