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午后這場與同學的午餐約會約好久了,不過還是沒湊齊,但在口袋名單很久的跳舞香水終於吃到你囉!台北近幾年開了幾家頗具特色的下午茶名店目標對準女性族群,果真每家都是滿滿的訂位人潮,從裝潢到餐食都是以女性為主要客群的設計,女生天生愛吃又天生怕胖,哀!果真一到現場滿滿都是女性同胞,把小小的一間店擠的很吵雜,不過大家都忙於聊天及啃食,雖然與隔桌的座位都很近,還是不減興致。

屬於展圓國際的跳舞香水,集團名號雖然不像王品集團那樣有名,不過集團內也開了許多不同產品線的餐廳,走日系風格,其中比較有名的就是麻布茶房及元定食,還有其它如代官山、鮨影壽司、蛋蛋屋、茶丼趣、創意咖啡洋食館、狀元養生火鍋等,可見此集團一定也想在餐飲業有所發展的決心。

跳舞香水雖然開店年資不久,不過相信已經是許多女性的餐廳口袋名單之ㄧ,精美的MENU把食物都拍的好美,讓光看口水就快滴出來了,跳舞香水並沒有提供套餐,都是單點連湯也是喔!雖然單價看起來好像不高,若是像我們點了鹹的主餐+飲料+甜點加一加一人也要差不多600元,都可以吃排餐了,還算是蠻貴的,加上有時間限制,像我們這樣吃是划不來的,建議還是吃飽再來這吃甜點+飲料就好。甜點樣式不少,每一樣都好想嚐試看看喔!還蠻推薦來這吃下午茶的。

照片 046照片 050  

位於東孝東路上二樓的跳舞香水,雖然目前只有兩家連鎖店且都在台北,

不過頗具特色的甜點,獲得許多女性同胞的青睞,讓生意總是門庭若市。

彩色圖樣的menu把產品特色展現無疑。

menu請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6405122

照片 102照片 105照片 095  

我們都喜歡吃燉飯,所以點了熱內亞風鮮蝦燉飯及牛肝菌菇燉飯,

份量很少果真是針對女性同胞設計,味道也一般般!比較不建議。

照片 098照片 060  

 水果嘉年華冰茶及草莓櫻桃冰茶,飲料還不錯,

天氣熱喝冰茶比較解渴~

照片 108照片 112照片 114  

店內的招牌甜點法式金磚系列中黑鑽日系瘋/300.-,

香草冰淇淋+奶油+克林姆+吐司+巧克力淋上焦糖,

吐司外酥內軟再搭配冰淇淋及奶油好好吃喔!

甜品不僅擺盤好看又好吃,可說是中看又中用~

照片 115  

店內還提供許多華麗的威尼斯面具,可供來店得消費者佩帶拍照,

又是店裡另外一個噱頭,滿足許多愛拍照的女生們~

跳舞香水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電話:02-27521552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11:30AM ~ 22:00PM


照片 119照片 121  

這天吃飯還獲得同學親手做的手作零錢包,有沒有專業水準阿!

手作的產品好吸引人喔!仿間也有很多這類的課程教學,

可惜個人手工藝很差,從學生時代家政課成績超差,很多都是媽媽幫忙完成,

只能僅此於欣賞,沒法自己學!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右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