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0

星期天到玩字號公司加班,玩字號為了慰勞我與具字號的辛苦,提議晚上請我們吃好料,可以停車方便的地方,第一想到的就是直接殺到美麗華再看要吃啥?果真臨時起意假日很多餐廳都沒位子需要等候,吃飯還要等從來就不是我們的原則,後來還是到B1美食街去晃晃,看到這家HOJA上海點心有自己的獨立座位,嚐鮮看看囉~想說有湯包點心之類,又有熱炒菜單樣式應該會很多才是,結果出乎意料的少,每一類可供選擇的東西不多,我們就隨意點了鮑汁章魚飯、鮮干貝燒賣、單品拌麵及糖醋魚片及元盅燉雞湯(給庭字號),先看來的份量多少再加點~結果東西沒有想像的好吃且也不便宜(與鼎泰豐比),加點第二輪的動力沒了~又沒吃飽!我們只好跑到三樓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吃點心囉~

之前到過明曜百貨5F的莫凡彼咖啡館,對其種類多到整整厚厚一本的MENU念念不忘,都是小朋友愛吃的東西應該要帶兩小來吃才對,後來發現全家常來的美麗華也有莫凡彼,不過原來莫凡彼旗下餐廳分冰淇淋專賣店、冰淇淋餐廳及咖啡館,在美麗華的門市是屬冰淇淋餐廳,所以餐點種類與咖啡館是不大一樣的也沒有咖啡館來的多,還好這次來是吃點心,所以我們點了店內招牌火山爆發(甜的),及開胃點(鹹的),火山爆發果真好有賣點,出餐前所有服務人員還會大喊.....讓全場注目挺尷尬的,果真好吃四人吃剛好,不過有點過甜,建議冰淇淋兩種口味可能要點比較不甜的可以中和一下口味,開胃點則尚可,不過小朋友吃的很開心,終於彌補剛樓下不滿足的口腹之欲。

照片 212  

這家位於美麗華百樂園B1的上海點心+中華料理,

造型很流線,有自己的獨立座位,價位也比美食街來的高一些!

照片 180照片 184照片 181照片 182照片 183 

照片 209  

主食:鮑汁章魚飯,全家人都愛吃飯,想說三種炒飯,

好像這道比較特別就點了,具字號覺得這次點的菜中這道最好吃~

個人是覺得SOSO!

照片 202  

單品拌麵,具字號點的主食,看起來不錯,可是吃起來麵條過硬~不好吃!

照片 205  

鮮干貝燒賣,這道個人是沒意見,依我的口感是覺得就跟一般港式差不多,

不過若以玩字號的高標準,他說裡面太乾沒有湯汁,不夠餐廳水準!

照片 193  

元盅燉雞湯,為了庭字號點的,因為他很愛喝雞湯及雞肉,

果真整碗都是他吃光,味道還不錯,就是好小一碗,一小碗就要150元~貴!

照片 194  

糖醋魚片,這道因為個人不會煮,所以還OK吧~

 

HOJA上海點心‧中華料理

官網:http://www.hoja.com.tw/ch/about.htm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B1(美麗華百樂園)

電話:02-21753040


 

照片 220照片 225照片 226  

鎮店招牌甜點:火山爆發,的確頗具噱頭~份量夠多四個人吃的好滿足~

上面是鮮奶油;下面是兩大球冰淇淋可自己選口味,

外加四塊布朗尼蛋糕,插上仙女棒~不過價格也不斐!

照片 230  

開胃點雖然都是不健康的油炸食物,不過小孩就愛吃這味~

一鹹一甜搭配,中和一下味蕾!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Mö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美麗華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3樓(美麗華百樂園)

電話:02-21753608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