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成醬油-1

公司同事婆婆媽媽真不少,女人家聚在一塊很容易湊團團購商品,舉凡吃的、用的、穿的,只要有人開團就一定能成團,可見團結力量大(這是啥比喻~噗!),團購了許多東西有的是嘗鮮,有的卻能N次開團,這篇要來介紹的就是已經團購N次的「東成壺底白曝油」,它其實就是醬油啦!知道我們都是職業婦女~家用採購免不了!

東成醬油創立於1958年已有54年歷史,並於2001年全廠導入ISO-9001品保系統,品質受到嚴格控管,必竟是吃的東西,讓人買起來更安心,它所販售的商品其時就是各式醬油調味料,吃了它們家的甘甜古早味,就會覺得坊間如金蘭醬油味道太死鹹會不習慣,倒是它們家的偏甜,若不喜歡甜味的可能就會不喜歡,我是沒試過東成其它產品,公司都直接團購壺底白曝油,它也成為我們家最佳的調味料。

 東成醬油-2東成醬油-3  

天天食用的調味料,還是選擇天然釀造的比較好,雖然貴點但比較安心,

現在化學物品無時無刻侵入體內,

讓現代人得癌症的比例這麼高,希望賣吃的店家也能發揮良心,

選用比較安全的食品,才不會危害人體健康,等於慢性自殺,

也讓我們這些外食族能吃的安心!政府衛生單位也應該時時抽驗市場商品,

讓國人能吃的安心、活的安全~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東成醬油/東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dcsp.com.tw/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知義里新和庄10-1號

電話:06-5901968

          台北訂購電話:02-28285629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