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已經是半年前的事,話說有一天在拿櫥櫃的東西,一不小心沒注意到櫥櫃們的角,應聲撞到頭把頭皮上的肉削掉一小塊血流如注,酌時自己都嚇了一跳,不過真的挺痛的,可能庭字號也第一次看到媽媽這樣的情況,當時他都還挺鎮定的,後來過幾天後,我再去開櫥櫃他竟然默默的說出"要小心 會撞到頭喔!"讓我很驚訝~不過也還不以為意,只覺他好貼心,沒想到事隔半年,前幾天我又去開了櫥櫃的門,他站在旁邊竟然又說出"會撞到頭喔~"事隔這麼久,讓我不得不佩服他真的有把媽媽受傷的事情,謹記在心頭~

庭字號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又愛又氣的孩子,他的脾氣固執到我看是全校有名的,脾氣拗起來凡人無法擋,連爸爸媽媽阿嬤哥哥都被他打過,真是非常不應該,老師都以為是因為他是最小的哥哥跟他差這麼多歲,所以我們太疼他,其實並沒有,我們也是照打照罵,他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不過他還不算太皮,導師訓誡他是會怕的喔!

20120527新光三越  

拍攝於新光三越信義店/之前說過庭字號不愛拍照,尤其是媽拿相機對著他,

這次他硬是閉上眼睛不給我拍~

20110515庭字號-睡覺  

公佈一張庭字號睡覺的醜照~好好笑喔!他很喜歡翹腳,這天腳翹這麼高竟然還能呼呼大睡~

他的睡功可是一流的喔!假日最高紀錄睡了14小時才醒過來~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隨記 成長紀錄 三歲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