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

發懶的媽想要把庭字號的每月紀錄文給停掉了!感覺一歲前的每月變化較為顯著,也為了日後可以回憶,過了一歲後是時間過的太快,對於每月的變化越來越模糊,原本想要發狠維持下去,其實要寫也是寫的出來,不過想想也別這麼制式,搞的壓力太大,累積的稿子已經一堆了,不能再佔用太多時間寫部落格,本身有太多事情,so...解釋這麼多其實就是要停止庭字號的每月紀錄文囉!

庭字號滿三歲它真的不是小BABY了,感覺剛出生的樣子還歷歷在目,轉眼已經過三年了,時間的飛速真是太可怕,說實在的真的無法接受,當了兩個小孩的媽已經就這樣過了三年,想當初因為老大八歲才又懷了老二,所以對自己還有福份可以擁有第二個孩子感到很期待,懷孕的時候挺著大肚子不舒服的躺在床上,心想我真的有機會還有個小BABY躺在我的身邊嗎?內心不安的想著。(高齡產婦容易得憂鬱症),結果心目中的小baby已經長大了~

庭字號真的與哥哥個性不一樣,膽子比較大、破壞力比較高、自主性比較強、嘴巴比較甜、很有金錢的觀念,這麼小就蠻愛錢的也知道錢的用處在哪裡,不愧是金牛座的,有朋友聽我兩個兒子一個是摩羯座一個是金牛座,就跟我說我以後不用擔心了,兩個小孩基本上不會太匪類,也會努力賺錢~哈!因為他們都是屬於愛錢一族。說實在的對於庭字號到現在我還摸不清楚他的個性,因為很少接觸到金牛座的男性,所以無從看出他將來的樣子,只覺得他很有個性超固執,也不知是否是這年紀的小孩都會這樣還是個性使然,不過對於他到現在還是不愛拍照這點,很傷腦筋每次都只能偷拍,只要相機對準他,他就作勢要打人,還會說"不要拍我~",對於愛拍照的媽,到現在還找不到可說服他的方法~接下來就用照片來回憶一下一歲以前的他囉~

照片 030  

庭字號三歲慶生,終於拍到看鏡頭的照片囉~

剛出生李木生婦產科  

2009年5月2日在李木生婦產科自然出生的庭字號,出生時3460公克,

因為已經過了預產期,所以之後去醫院催生,所以比較大隻~

滿月照滿月照-2  

第一張是滿月照片,臉好老成喔~

補上第二張全身照就看出來他還小小一咪咪的~

二個月二個月-2  

二個月的庭字號,因為頭髮比較稀疏好像老公公,還是戴帽子會可愛些~

三個月-2  三個月  

三個月的庭字號帶去剃光頭,這時候的他還有點肉喔!

四個月UPAPER  四個月-2  

四個月庭字號當時Upaper報紙可刊登小朋友照片於首頁,

因為業務關係照片很快就刊登到了,庭字號運氣還不錯~

這時他已經開始學坐囉!

五個月五個月-2  

五個月的庭字號已經跟著我們趴趴走了~

六個月-松田崗農場六個月-2虎頭埤水庫  

六個月的庭字號已經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遠征台南虎頭埤水庫~

七個月七個月-2  

七個月的庭字號已經開始坐學步車學走路囉~

八個月八個月-2  

八個月庭字號參加公司尾牙,準備過生平第一個過年囉~

九個月九個月-2  

九個月的庭字號,樣子好可愛吧!不過只能在戴帽子的時候,

因為頭髮依舊稀疏~所以必須有帽子遮掩一下!

十個月十個月-2  

十個月第一次有比他小的小朋友來家裡作客,庭字號一直對妹妹釋出惡意,

想說可別來占我的地盤~

十一個月十一個月-2  

帶十一個月的庭字號去海邊玩耍,這時候的他其實也只能在旁邊看~

滿週歲滿週歲-2  

滿一歲的庭字號~拍下難得的全家福一同慶祝他滿週歲生日~

照片 037    

轉眼庭字號已經這麼大囉~不再是記憶中的小BABY了!

也希望他能活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