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9771

又過了一個月庭字號離三歲又更邁進了一步,不過到底有沒有長大一些呢?目前一點都看不出來,因為到目前還包尿布這像話嗎?哈~我這媽也不會訓練,總是讓他們順其自然,可能會比其他小朋友慢一些,所以呢?庭字號現在幾乎都下課後才在家大便,因為他說在學校大便老師會生氣,我想別的小朋友都已經會在廁所大大,他這小少爺硬是要大在尿布上,難怪老師要生氣,不過也挺可憐的!之前也聽同事說他的小孩已經知道要便便了,不過就是硬要大在尿布上,我想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每個小孩真的有他的天生個性,所以我想庭字號在這方面應該會很難訓練,也會很慢~讓老媽要多花尿布錢!記得老大很早就很習慣大在馬桶上,也沒怎訓練很快就自己有意識了,從小就覺得庭字號不愛乾淨,大便後都還是玩他的,洗屁屁要三請四請,不像哥哥從小大便就哭著找媽媽不舒服阿~

庭字號還有一件事跟哥哥很不一樣,那就是他的破壞力,只要經過他手中把玩的東西,都會很慘烈的壞掉,就如玩小汽車,以前哥哥很愛惜他的東西,我記得頂多是掉漆吧了!且他小時候的玩具很多都留到現在,卻被弟弟一一破壞,難怪哥哥每每都很生氣,庭字號可就不同了,小汽車常常都被他拆解輪胎,我真不知該說啥麼?這就是天生個性不同,要靠後天教育也挺不容易的,難怪命理師說庭字號會讓爸爸媽媽操比較多的心!不過他的語言能力倒是比哥哥好太多了,現在最常講的口頭禪就是"我要生氣你了~"他講話有特殊的可愛腔調,這麼小還會裝機器人聲音,常常把大人逗的哈哈大笑,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RIMG9824  

拍攝於八里~最近還蠻常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騎腳踏車,

那裡租腳踏車是計次的可以讓我們騎到精疲力竭,

也達到運動的目的,平常上班族實在很難找到時間可以運動~

身體都快不聽使喚!

RIMG9647  

庭字號最近的造型~可能因為大家都帶眼鏡,

小朋友很容易覺得帶眼鏡比較酷!

RIMG9489RIMG9756RIMG9493RIMG9969  

破壞力以圖為證,這就是庭字號的傑作,

真不知他腦子在想啥?只剩殘骸!

說實在的具字號從小沒他這麼誇張~我真不知該說啥?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