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9981

從過年約到現在的家族聚餐終於成行囉~這次是大伯約的,大家平時各忙各的,一年聚會的次數可能不到三次,因為家中長輩並沒有特別重視家族要常常聚會,這也會導致各自有了家庭後,聚會的機會就會變少,發現堂兄弟們因為沒有常常見面彼此真的完全不熟,每次聚會的互動不多,多半是聽大人講話。今年三兄弟約好一年至少要約三次,剛好每人主辦一次,也讓孩子們能彼此熟悉些~畢竟現在的人生的少,都是一個二個,若缺人手堂兄弟也是挺重要的幫手。

因為大夥都生男生,真可說是人丁旺盛,青春期的男生可想而知都是很會吃的啦!每次為了他們都要找吃到飽的餐廳,哈!只有我家兩小沒戰力,這次大伯約了吃蒙古烤肉的大戈壁,哇!好久沒吃蒙古烤肉了,記得幾十年前蒙古烤肉引進台灣時還蠻熱門的,不過可能新鮮度過了,後來倒的倒,已經很少看到蒙古烤肉的店了,位於松江路的大戈壁,委身在辦公大樓的三樓,應該已經開很久了,為何到現在還能倖存?原來它與旅行社合作,客人幾乎都是觀光客,整團的來,有日本團、韓國團、新加坡團、香港團...等。因為吃到飽,除了蒙古烤肉外,還有火鍋、熱食及甜點區,不過東西不夠精緻,連飲料都很難喝,不知是旅行社抽成,導致東西落差,這樣對觀光客來說應該是負面評價阿!有損台灣美食天堂的美譽,真希望大戈壁能改進一下,東西不在多要精緻好吃比較實在點,良心的給它們建議,這也是幫忙台灣增加國際形象加分很重要的一環。

RIMG9959RIMG9960RIMG9974  

蒙古烤肉~如何炒出一盤色香味俱全的好菜,

自己挾的料也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透過醬料的搭配,其實都不至於太難吃,

只不過現在吃到飽的肉是否為美國牛呢?不得而知!

RIMG9963RIMG9956  

火鍋料理種類並不多,當時竟然忘記將蒙古烤肉的肉片拿來煮火鍋,

只是傻傻的想火鍋區怎麼沒有肉類!實在太死腦筋了!

RIMG9966RIMG9968RIMG9971  

熟食區,我只對蒸絞、饅頭及銀絲卷有興趣,當飯後甜點來吃~

RIMG9969  

冰品及沙拉區,我一樣都沒拿!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太不健康了,

應該多吃些沙拉,不過聽說外面的生食若洗不乾淨反而生菌素過高,

冰品因為盡量少吃冰,所以也沒吃!聽說不怎樣就是了~

RIMG9964RIMG9958  

甜點區有綠茶凍及巧克力蛋糕,庭字號捧場吃了好多,

水果是柳丁及葡萄柚,我個人不吃葡萄柚,至於柳丁家中買很多,

所以就不多吃了~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大戈壁蒙古烤肉

官網:http://www.eiraku.com.tw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52號3樓

電話:02-25819151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