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7096.jpg

想想當初若沒有懷庭字號,我們倆老現在應該很清幽,每天可以享受安靜的生活,不用被小孩佔據太多時間,具字號也大了一切都可自理,我們倆老也可每年出國走走,放下一切~沒想到腦筋突然燒壞了,竟然懷了小魔頭,又一時被天使般的baby給鬼遮眼了,現在每天過著忙碌的日子,被小孩佔滿了時間,家中亂到不行,每天就像老媽子般要洗超多衣服,不停的撿散落一地的玩具及掉滿一地餅乾屑...,不過看到可愛的庭字號撒嬌模樣一切又被融化了~還有兩個小孩彼此玩鬧開心的模樣,我想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我真的是命中欠他們倆的!

庭字號這個月基本上沒多大變化,體重終於站上13公斤,稍微有點肉了,只是固執的個性常常會使人抓狂就是了!連老師都說他的脾氣真的很拗耶!上美勞課心情不好不想做,老師說不做就不要做東西收起來喔!他就說「好」,老師又說不做美勞的小朋友要去罰站,他就自己收一收去罰站,讓老師也沒輒!傷腦筋耶~天不怕地不怕怎得了阿!在家更是拿他沒辦法,現在庭字號已經會跟哥哥言語暴力相向,哥哥也很愛逗他,常把庭字號逗到氣到不行,真是服了他們兩個,好的時候又是黏搭搭,原來兄弟就是這麼一回事。希望他們長大能互相扶持~畢竟他們才是會想處一輩子的人~

RIMG7121.jpgRIMG7135.jpg  

這天來到新光三越信義館,庭字號開心的在開各式各樣的車款,他現在很厲害喔!

很多車的品牌他都認得也叫的出來~如HONDA、MITSUBISHI...當然還有老爸開的SUZUKI,

這天原本沒啥小朋友跟他搶開車子,任由他挑選,

很賊的媽想說他這樣開也很開心就沒有投錢,

開到最後一台,突然旁邊有位小男生上了旁邊的飛機,這時音樂響了還會擺動,

庭字號突然往旁邊看有點愣住超逗趣的

我心想人家有投錢ㄚ~傻孩子!

RIMG7159.jpg  

這個月的陶土作品"烏龜",庭字號還會跟我說"媽媽你看--烏龜,好漂亮",

我心想這應該是老師幫你做的吧?

不過還是拍照留作紀念囉~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