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長谷川的家」有三個理由,第一聽說它是藝人陶子與李李仁投資開的店,名人開的店嘛!總是會吸引素人來逛一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名人之類;第二被它的店名所吸引,不知老闆為何會這樣取名,不過低調的招牌沒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加上店內陳設也是佈置的像美式家庭一般,店內不大就是了;第三因為它離公司太近了,所以中午若有朋友來訪偶爾會來這坐坐,不然要趕一點半回公司,無法走太遠怕會聊的不盡興。

這天與工作上認識的朋友kitty約吃飯,就相約來「長谷川的家」囉!後來才知道原來kitty喜歡吃早午餐餐點,哈!那真是訂對了,之前來了好幾次,不過都未帶相機,今天特別帶了相機來給它拍一下,不過時間很短,聊天都來不及了,實在無暇拍照,所以就隨意拍了拍餐點囉~連大門都沒空拍了,吃到1點半才衝衝離開。其實它有很多美式料理個人覺得還蠻有特色,反倒是義大利麵覺得還好,味道還ok,就是覺得料不多就是了,不過吃中午好像沒吃到飯或麵就是覺得怪怪的,所以我還是點了義大利麵套餐,原本想點燉飯但怕烹調太久所以作罷,kitty點了早午餐看起來好豐盛阿!我們就這樣度過了短暫的中午時光。

RIMG5896.jpg  

朋友點的早午餐/法國土司早餐280.-~看起來挺豐盛的還有附贈一小杯果汁。

RIMG5898.jpg  

我點的熱亞青醬花枝義大利麵240.-+150.-升級成套餐。味道是還不錯,就是沒啥料只有花枝~

RIMG5876.jpg  

RIMG5879.jpgRIMG5881.jpgRIMG5888.jpgRIMG5891.jpg  

套餐多了沙拉、濃湯、麵包、前菜、甜點、飲料,感覺好像點套餐會豐盛些,

不然光單點義大利麵可能會覺得東西很少~

 RIMG5871.jpgRIMG5873.jpgRIMG5902.jpg  

聊著工作上的八卦,中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吃的好緊張喔~怕回公司誤點!

◎MENU請參考相片簿。http://jeanitalin.pixnet.net/album/set/16166258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電話:02-27773058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