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字號這學期上小小班班上目前才兩位小朋友,可能是少子化的關係,加上應該很少人這麼小就送去幼稚園,人數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六月剛上學時班上有十來位小朋友),那時就覺得有點多,很怕傳染病,這學期同學們都升到小班了,小小班只剩兩位(另一位是小女生),老師可專心照顧他們兩個,有專人託嬰的感覺~真好!不過庭字號還真是體弱多病,不時有狀況發生,也因全家都是過敏體質,也不能光怪他,連我們大人都常在生病,一家人都是病號每年的看診收據多到嚇死人阿!

此時的庭字號正處可愛的時候,常會自己發明一些無俚頭的話語,讓人摸不著邊際,真不知是跟誰學的,
以下截入庭字號經典字句:

1."阿嬤!怎麼等這麼久都不來幫我洗手阿~" 冏!這小子也太沒禮貌了吧!是誰家的小孩阿~

2.很兇的大喊"不要看我啦!"上次去喝喜酒庭字號喝太多果汁加上我又忙著去與親戚聊天,結果沒注意讓
   庭字號尿布爆掉濕到整身衣服只好只穿連身衣沒穿外褲,回家下車路上看到有人在看他,竟然對別人大喊
   ;還有之前與幼稚園去郊遊,不小心跌倒破皮,園長問他怎麼了,他也是大喊"不要看我啦"~這是害羞轉
   成生氣!不過也太兇了吧~冏!

3."哥哥壞壞我要用棍子打他"、"哥哥我要拿槍射你,碰!碰!",庭字號完全不認小,跟哥哥吵架都還會
     很用力打哥哥,要不是哥哥還是會讓他點,不然我看他早就可能被哥哥打成重傷了,為何當小的都會如
     此惡霸,竟然還會想到要用棍子打哥哥這樣的話語,我們家從沒出現用棍子打人這件事阿~他是去哪學
     的阿?

4."請幫我泡奶奶好不好?"最近學會了"請"這個字,心情好的時候就會用這字跟大人說話,蠻會討人喜歡
     的。

5."媽媽,哥哥吵我"、"媽媽,哥哥亂拿爸爸的東西"他現在很會告哥哥的狀,是個惹人厭的糾察隊,
    希望在學校不要這麼會打小報告才是~

6."哥哥我不理你了"、"哥哥我要出去不帶你去",真不知是誰不理誰?哥哥也會反過來說我才不帶你出
     去,他竟然回答"為什麼?"真是無俚頭~

7.舉凡洗衣機響了、開水煮滾了,他都會馬上尖叫要你趕快關掉,還會指使阿嬤該去曬衣服了,他真的是很
   雞婆耶!不過要叫人幫忙拿東西,他可是跑第一,哥哥已經是叫不動了,還好有小的可使喚~

庭字號有太多太多的經典發明句子,小孩子就是這樣的讓大人愛不釋手~也恨的牙癢癢!

RIMG5355.jpg  

庭字號的睡覺習慣很差,怕熱~每次一睡著就滿頭大汗,還常常360度大轉彎,

不是翹腳就是頭往風向靠,

某天看到他的的睡覺姿勢腳都已經著地了他還能睡~真是厲害!

RIMG0542.jpgRIMG5813.jpgRIMG5815.jpg  

具字號喜歡昆蟲在家中養了一隻鍬形蟲、兩隻烏龜及三隻甲蟲的幼蟲,

庭字號喜歡看哥哥洗烏龜~一副好奇的模樣!

RIMG5400.jpg  

庭字號這個月的陶土作品~拍下留紀念囉!不懂這是啥?

是要做荷葉邊的杯子嗎?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