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174.jpg

庭字號去幼稚園小小班上課滿一個月囉!值得慶賀~不過尚未適應,可能是真的實在有點小,不適合團體生活,依舊不受控制,我行我素,也真難為他了,誰叫家中沒人可顧,現在找保姆也不適合,所以還是要一出生就找到好保姆~才不會有這過度期!

也不知去上學後,情緒變得很不穩定,或許是現在下午很早就入睡,所以晚上回家應該都已經想睡覺了,變得很"ㄏㄨㄢ",加上大家不睡他是不會乖乖去睡覺,因此晚上根本是大混戰可形容,現在爸爸可是晚上九點就陪他上床睡覺,不然大家都受不了這小傢伙~哈!我呢?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趁他睡覺,可以專心做很多事。白天上課,聽老師說已慢慢適應,不過早上去上學還是必哭,只是哭大聲及小聲的差別,我看整個幼稚園(全校師生)都認識他了,他也是全校最小的學生,當然適應是說吃飯還有睡覺這兩件事,至於上課嘛!理所當然他不在其中,班上有三劍客(連同他在內),是不受控制的,意思就是不會乖乖坐著聽老師講話,所以三劍客就自己一桌玩耍去囉!(老師應該內心OS:你們三劍客乖乖在旁邊玩不要影響班上同學就好),我家庭字號有時沒睡飽,常常10點多就拖著棉被,跟老師說他要睡覺了,這小少爺也不管同學都還在上課,就自己躲到邊邊睡他的回籠覺~阿!其實我也不奢望他能學到啥!只是希望他有規律的作息,吃多點能夠胖嘟嘟!在幼稚園每天的伙食都不一樣,比較可以吃到多樣的東西,在家裡平常又沒在煮,料理的東西也都差不多,怕他營養不夠~所以上幼稚園還是有好處的!

上幼稚園最怕的就是傳染病,果真上不到一個月就給我感冒拉肚子,有一個多星期之久~而庭字號也越來越鬼靈精怪,話說某天躺在床上正在數落庭字號剛剛的壞行為,教育他下次不可這樣,沒想到他竟然說"小寶在睡覺了!"昏倒~算他狠!完全不理會我的訓話.......這就是現在的他"二歲二個月"。

庭字號二歲二個月紀錄

1.還在包尿布尚未訓練~大便會說,不過不喜歡坐在馬桶上,所以很難訓練!

2.喝奶每日維持喝三次,睡覺前及起床所以尚未斷奶,反正不怕他胖,
  
所以盡量讓他喝,餐也照吃!

3.講話表達都很清楚,咬字也很清晰。(只有這點比哥哥還快)

4.上了幼稚園後,回家變得很愛哭,他要的不給他就大哭~搞得大家都抓狂~

身高:90cm

體重:12kg

身高、體重完全沒有長進~停滯不前!傷腦筋耶~

RIMG1178.jpgRIMG1173.jpgRIMG1182.jpgRIMG1199.jpgRIMG1214.jpgRIMG1234.jpgRIMG1236.jpgRIMG1246.jpgRIMG1167.jpg  

庭字號在海邊玩的照片,通常他都是撿石頭、丟石頭、玩沙子,

就可以玩好久~小朋友的精力總是特別充沛,

難為我們這些父母陪玩也是很累人的~

所以想生小孩的還是要早點生比較好,才有體力陪小孩玩樂!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