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02.jpg

說時間有多快就有多快,庭字號生出來的baby模樣還歷歷在目,沒想到轉眼已經在過二歲生日囉!原本都把他當baby還一直煮稀飯給庭字號吃,這才發現已兩歲了,可以與大夥一同吃飯了,突然驚覺他已經不是baby囉~是小小孩了!已經可以上小小班幼稚園囉!

二歲的他現在正值可愛的呢~也聽懂大人講的話,比較有規矩了,由於他比較肯說話,也比哥哥不怕生,所以比較有人緣,娃娃音像是外國人學中文,常會逗的大人哈哈笑。回想當時懷"庭字號"是有計畫性的,擁有一個小孩的時間長達八年,當初因為經濟因素遲遲不敢再懷孕,也從沒想過能擁有兩個孩子,可能是因為老大年紀比較大了,所以生老二又重拾新鮮感雖然又要從來一遍,不過年紀漸長心境跟生第一胎都不一樣了,對老二感覺比較有耐心,並沒有一般人所說的好不容易已經經歷過又要從來的那種不悅感,反而很開心又有baby的陪伴,因為老大已經漸漸不愛跟了,雖然辛苦,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對於能順利生下庭字號,很感謝老天的賜予,雖然具字號與庭字號相差蠻多歲的,不過每當看到他們相親相愛,也讓我感到欣慰!生小孩還是要生兩個,獨生子女個人還是覺得蠻可憐的!或許我比較依賴的個性有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庭你與哥哥永遠都是媽的心肝寶貝~"我每天晚上都會這樣對他說,他也會跟著再附頌一遍,真的很可愛耶!我可不是老王賣瓜喔!

最後希望庭字號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身高:90cm

體重:12kg

RIMG0273.jpg  

兄弟倆與外婆合影渡過庭字號兩歲生日~

右邊的水上鴨子是哥哥主動說要買給弟弟的生日禮物!

拍照存證以後給弟弟看~

  RIMG0178.jpgRIMG0170.jpg  

拍攝於2011/4/30台大校園~大學校園也是一個溜小人的好場所~

庭字號專心的看哥哥餵鴿子~

RIMG0454.jpg  

最近庭字號開始吃飯後,感覺臉有比較胖了點~

這張是庭字號要我拍旁邊的拖線車!

RIMG0376.jpg  

庭字號很喜歡將他的小汽車翻成這樣~

RIMG0466.jpg  

庭字號現在很喜歡擺車子叫我幫他拍照,不過他又故意不看鏡頭~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