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又是金牛座的庭字號真是一個牛脾氣可形容,倔將的很,破壞力也是十足真是宛如一頭牛,而且他也很愛牛牛(因屬牛關係滿月親友送的是牛玩偶),所以整個就是牛牛牛......

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觸呢?話說之前有談過庭字號是比較黏爸爸的,不過他每天可是跟我ㄧ起睡,常常就會因為想要跟爸爸睡與爸爸分不開而哭天搶地,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所以有一次我就假裝哭泣跟他說「你都不愛媽媽!」沒想到他竟然裝傻硬是低頭趴在床上都不看我,裝哭不看我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只好低頭跟他視好,要他親親,沒想到他抵死都不親,又是一陣裝傻,還顧左右而言他,一直跟我指天花板或是牆壁的圖樣,就是不親我,怎麼ㄠ他都沒用耶!我想說是他聽不懂嘛?後來他自動跟我要喝水,我就跟他說要媽媽拿水杯要親一下,沒想到他馬上就親了,真是圈叉加圈叉~但是這天總算是親到了。後來第二天睡覺繼續親親戲碼,我又不甘心要他親親,他依舊重來第一天的戲碼,我用任何軟硬兼施都沒用,還厚臉皮的把自己的臉湊上去,他嘴巴就是不親,最後我認輸,懊惱的睡覺去~才一歲十一個月就給我這樣牛脾氣,以後怎得了阿!

再來就是他的破壞狂連哥哥都這麼說,回想之前具字號小時候,沒有這樣的破壞力,如玩具小汽車頂多是掉漆而且也是好好的在地上玩,庭字號可就不同了常會輪胎不見,亂摔後照鏡斷掉,具字號從小保存完整如初的玩具,現在都被弟弟破壞的零件不見、斷掉、裂開等,讓具字號很心疼,庭字號的破壞力真是無人能比,不過他倒是挺怕哥哥的,哥哥的摩比積木可就不准他碰,庭字號知道哪些地雷絕對不能踩,這點倒是還值得稱讚~

身高:90cm

體重:12kg

最大的進步:看醫生已經不會亂哭了,懂得看醫生是怎麼一回事,會張開嘴給醫生看。

 RIMG1948.jpg  

頭髮太長一直忘了幫他剪頭髮,幫他先夾起來是不是有像小女生阿?

RIMG1460.jpg  

這天在百貨公司逛街不知怎的,心情不好說啥都不走,就一個人坐在那,

我們故意都閃了,再遙遠處觀望他,沒想到他膽子真大,都完全沒有左顧右盼看我們,

就這樣自己坐著數分鐘之久,果真是牛脾氣~

RIMG1899.jpgRIMG1902.jpg  

已經開始會跟哥哥打架囉~而且架式不輸哥哥!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