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四夜峇里島之旅本團員大小都很滿意,其實MINITOUR真的很棒讓行程隨君安排很悠閒,因為現在跟團的人越來越少,也不是每個行程都適合,自由行帶著一家大小又不方便,要做許多功課適合年輕人,若是找路走錯帶著小小孩,這樣會很累人,所以MINITOUR有私人司機兼導遊,行程事先可依自己喜歡來規劃,真的很棒:真希望別的國家也有這樣的MINITOUR,尤其是日本若有專人服務該有多好,我想那應該要花很多很多的鈔票吧~

其實峇里島應該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這次沒機會走透透,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再來,不過覺得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都還沒去,哀!只可惜錢不夠花,這樣就能到處去旅行了~玩字號玩了五天的心得,他說來到峇里島這五天讓他完全的放鬆,不會去想工作上的事情及家中的瑣事,拋開之前腦中的記憶,重新吸收新的東西,坐在車上雖然累,但也不想闔眼,因為希望多看看車窗外峇里島的人文風情,試圖了解當地居民的生活,感受一下純樸的峇里島人,感覺這五天真的就像渡假一般,暫時拋開現實的枷鎖;具字號問他印象最深刻,就是五天都在游泳,飯店也有游泳池、waterboom也玩水、villa內也有游泳池,喜歡玩水的他根本就是"開心"兩字可形容,還有魚咬腳皮SPA的經驗是被他盧到不行60000PR也讓他印象深刻;而我呢!其實看到全家都開心我就很滿足了~我想當媽的應該都有同感!

這次可是有很多的初體驗,請叫我"鄉巴佬"!因為我可是第一次住villa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體驗villa的悠閒,沒辦法買獨棟別墅只好偶爾來享受villa的感覺、第一次做spa,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不一樣的spa、第一次抱猩猩(可惜拍照工作人員沒拍好無法留下照片紀念)、第一次聽到可怕的打雷聲,入住第二晚晚上11點多已經入睡,突然打了一個像爆炸的雷聲震耳,連窗戶都在動,在床上的我真的快被嚇死了,以為是飛機爆炸或是炸彈客攻擊事件,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後來是玩字號發現之後沒有救護車的聲音,所以斷定應該不是炸彈事件或是空難之類,最後才發現有閃電,半小時內大概打了七八個雷,真是特別的經驗。我想努力賺錢才能再享國外旅遊的美好時光,大家一起努力吧!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峇里島路邊的警察亭,它們的警車是用音譯法~挺有趣的!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在路上看到路邊稻田有一群峇里島人正在辛勤的採稻~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峇里島是一個相當重視宗教的地方,所以到處都可看到神像石雕的工廠~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有時路旁就可看到牛群囉~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峇里島上的水果攤~種類還不少,

不過還是台灣的水果好吃,台灣不愧是水果王國~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小小流動攤販看到他的備料應該是賣麵吧!

竟然可以用摩托車就可载著走,挺新鮮的~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每個店家門口幾乎都可看到這個拜拜的東西,

所以我想在峇里島上販售拜拜相關產品應該生意會很好~

【旅遊】峇里島(巴里島)親子遊五日<十一>旅後感想&初體驗

這張是具字號走在海神廟的市集,又看到有魚咬腳皮,吵著要試~

因為在水上樂園已經吵要玩,那是100000RP,這裡是60000RP,

只好讓他試囉~不過也不便宜二十分鐘等於台幣180元左右~

若喜歡此篇分享請於文章左上方按"讚"喔!

 

 

arrow
arrow

    TO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